妇科千金凝胶好不好 谢谢

会员22976003 18 已回复
妇科千金凝胶好不好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的,遵医嘱或按说。也建议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平时建议使用ABC卫生护理液来清洗阴部,效果不错。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千金凝胶用妇科炎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是采用进口纳米银复方制剂,具有消炎杀菌、保护阴道黏膜组织的作用,主要用于女性的外阴瘙痒、白带增多、发黄伴有异味、痒等症状的治疗,对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一定的预防和缓解症状的作用。患者在应用凝胶的同时,要注意先用清水洗净会阴部,在阴道深处放入凝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这种药物对霉菌有一定效果,但不能治疗霉菌。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是抗真菌,提高阴道自净能力,维持其正常的内环境。可以使用李百年妇净丹,具有强效的酶解霉菌的作用。其次李百年妇净丹独有的内阴保养因子,能够在短时间内平衡内阴的酸碱度、促进乳酸杆菌等有益菌迅速繁殖,恢复内阴的自洁功能,从免疫根本上杜绝霉菌性阴道炎的反复发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半个月前检测到阴道炎,可以使用这种药,但需要一起使用一些其他的药物,如一些复方洗液等,在使用药物之前清洁一下。阴道炎分为霉菌性阴道炎或细菌性阴道炎。不同的阴道炎使用不同的药物。因此,要在正规医院开药进行对症治疗。效果会好一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阿达帕林凝胶能促进表皮细胞的正常分化,因此对祛痘有很好的效果。但单纯用阿达帕林来脱印的话,效果不大,需要配合其它的药物。如果是炎症引起的色素沉着,可以配合氢醌霜或壬二酸进行外用。如果有红色的斑点,或者扩张的血管,可以用激光治疗。对于凹陷性疤痕,阿达帕林通常是无效的,可以采用刮除的方法,让表皮细胞再生,进行再生,效果显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适用于女性,尤其是已婚、产后,或者是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主要作用是改善阴道松弛、减少色素沉着、解决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杀灭细菌、改善宫颈炎、盆腔积液等。达到深度排查子宫内的毒素,可以有效的祛除异味、瘙痒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科千金胶囊是否可以长期服用应根据患者症状决定。
妇科千金胶囊不可以长期服用,用药的原则就是如果经过一个正规疗程的治疗,相应的疾病没有得到好转,建议更换药物或者采用其他方法给予治疗,才能达到治愈的目的。如果是由于湿热瘀阻导致的带下病、服痛等,比如带下量多、色黄、小腹坠痛等,这时可以长期服用妇科千金胶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