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粉刺,有三个月,在一家专业去粉刺的店叫痘博士专业祛痘去...

会员22615224 22 已回复
我脸上粉刺,有三个月,在一家专业去粉刺的店叫痘博士专业祛痘去痣给做了,用的是华佗养颜宝这个痘速清她先是用粉刺针把粉刺给我挑破,然后把里面的血挤出来,然后给我做了个中药面膜,有消炎美白什么功效,然后就用她们的产品Mr痘博士给我用,有洗面奶,水乳还有华佗养颜宝的痘速清,我想问,她这样的去粉刺是正确的吗?会不会给脸上留疤?会不会发炎?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粉刺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建议你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议你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以利毛孔畅通。
有用0
张娟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七医院五官科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黄斑样变,缺血性视神经样...
已帮助用户: 2456
问题分析: 粉刺还是属于毛囊炎的一种,发病原因较多(免疫力低,化妆品使用不当,辛辣刺激饮食,压力大,熬夜...)
意见建议:我是不赞成去美容院祛痘的,把粉刺挑破挤出血的做法有可能继发感染,遗留瘢痕。 建议去正规医疗机构就诊。祝好运。
有用0
关注
邓立民 医师 隆化县七家镇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52243
病情分析:粉刺跟饮食有关,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吃多了都会加重,便秘和熬夜也会加重,所以这些原因要尽量避免。
意见建议:局部可以 外 用阿达帕林凝胶,每晚一次涂于患处,疗程三到六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痘和去痣一般不能同一天进行,因为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如果皮肤表面有痘痘或者是色素痣,可以考虑通过激光祛痘或者是激光点痣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抑制痘痘再生,并且还可以去除局部的色素组织,但是不能够同时操作,因为对皮肤的角质层损伤比较大,可能会留下疤痕。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可以通过药水点痣的方法来进行去痣,也可以通过激光点痣的方法来改善。药水点痣使用的是一种化学腐蚀性的药物,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而且还会引起皮肤损伤的现象,恢复起来也比较缓慢。激光点痣对皮肤的损伤性比较小,而且还能达到彻底治疗的效果,恢复起来也是比较快速的,是目前点痣比较有效的一种措施。点痣之后要尽量避免伤口接触到水,以免影响恢复,同时也不可以涂抹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去痣一般是比较安全的,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皮肤上长有黑痣,可能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激素水平发生改变的原因,通常可以选择药水去痣或者是激光点痣,能够达到理想的去除效果,但是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修复凝胶。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祛痣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法来去除。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瞬间爆发高能量,有效的作用于色素组织,可以使色素击碎分解,然后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痣的效果。如果痣比较大,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去除。去痣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在去痣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短期内避免沾水,以免引起感染。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要通过激光的方式可以去痣,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等优点。面部长痣很可能是遗传导致的,如果数量很多会对面部容貌产生不利影响,另外还可能会使患者产生自卑的心理。采用激光治疗时一般是利用激光的巨大能量,击碎和瓦解黑色素的,同时并不会损害正常的肌肤组织,要到正规医院去治疗。外出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打遮阳伞等方式,能避免肌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另外还要避免创面部位沾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来说,去痣常用的方法是激光祛痣。激光祛痣是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激光去痣后一两个星期避免让伤口接触水,在治疗的期间,不能化妆,忌烟酒以及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痣。激光祛痣后要注意做好防晒的措施,避免色素的堆积。饮食上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