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刚问的问题?回答是服务器异常,怎么可以联系。

会员22562065 48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刚问的问题?回答是服务器异常,怎么可以联系。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每个医院开的单子它的有效时间是不一样的,有的医院可能是半年,有的医院是一年,这个需要去当地医院问服务台。
指导建议:大多数一般是一年之内的单子,如果付费以后也是可以检查的,但每个医院的情况是不一样的,需要具体问服务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宫颈炎不会影响月经。宫颈炎包括宫颈肥大和宫颈糜烂。它需要定期检查子宫颈的TCT和HPV,以消除癌前病变。暂时没有需要治疗的症状。腹痛和腹胀需要b超来消除盆腔积液和炎症。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血液是一种液态,在人体内的血管里流淌,所以这种液体对血管产生的侧向的压力叫做血压。血压可以分为:动脉、静脉、甚至是毛细血管的血压。血压的正常范围应该是收缩压在90-140mmHg,舒张压在60-90mmHg,如果患者的超出了这个范围,则是高血压,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其症状是体循环动脉压力升高,血压超过了正常值。吐过出现了高血压,且伴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富马酸比索洛尔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没有明显的诱因,昨天刚开始的,问题不大,可以休息一周看看是否能恢复正常。如果有诱因,尤其是心理诱因,往往需要恢复的时间更久一些,同时还需要自我心理调节。
指导建议:建议先保证充足的休息,避免劳累等,增加有氧运动锻炼时间,一周后看效果。不行再考虑服用西地那非或者他达拉非等药物治疗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使用活血化瘀,疏肝解郁的中药治疗效果比较好,中医药性温和,副作用少,脂肪肝是临床消化科常见的一种疾病,与活动过少,饮食因素,肝郁气滞等因素有直接的关系。可以通过食疗改善病情。饮食要规律,可以吃清淡易消化,粗粮细作的食物,忌辛辣,过于油腻,烧烤类食品,严禁喝酒。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炎和肺炎之间当然有一定的联系的,其中一个部位发炎,如果免疫力低下,容易并发其他器官炎症的,无论是哪一种眼镜按照疗程选择敏感的抗生素,及时正规的治疗,意识障碍大多数人在起病后1~3天出现不同程度的意识障碍,如嗜睡、昏迷。嗜睡常为乙脑早期特异性的表现。一般在7~10天左右恢复正常,重者持续1月以上,预防并发症的发生。同时保持室内卫生,每天测量两次体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