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框下方用手按很痛,不知道怎么...

会员13764784 33岁 已回复
左眼框下方用手按很痛,不知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不排除是感染的可能性,也就是眶周蜂窝织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就诊,确诊后积极应用抗生素治疗,局部热敷,避免熬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女性肚脐正下方按压痛首先要确定病因。临床上肚脐下方称为下腹部,其中含有多种器官,如子宫及其附件、膀胱、部分小肠、直肠乙状结肠等。这些器官的病变都会引起下腹痛。所以,女性出现下腹痛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清楚是哪个方面的原因。检查过程中可能会验血,还要做彩超或CT,要查尿常规,有时要查大便常规。病因找准了,医治效果就很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