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染头发了,对准妈妈有影响吗?

会员22294601 45 已回复
准爸爸染头发了,对准妈妈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病情分析:你好,没有影响的,即使染发剂有含重金属较高也只是准爸爸吸收,对准妈妈和胎儿都没有影响。
意见建议:准妈妈在孕期和哺乳期是禁止拉染烫发的,也禁止使用美白产品和化妆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了染头发对胎儿有一定影响。
妊娠时禁止染发、烫发,因为其中的汞、铅等化学成分,这些成分会从头皮进入血液,从而影戏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严重时可能会导致流产,染发剂对胎儿有致畸作用,甚至增加孕妇患癌几率,因此在孕期是染头发的。
建议平时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室内通风,定期做产前检查,有利于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激光脱毛对准备怀孕可能会有影响,所以在备孕期间尽量不要做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主要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能够直接作用于毛囊根部,从而破坏毛囊组织结构,能够使毛囊失去活性,以此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辐射,如果在备孕期间进行激光脱毛,可能会影响到受精卵的质量。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是有影响的,染发剂里面含有较多的有毒、有害的化学成分,可以经过头皮进入到血液循环,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对血液系统的影响更大。女性在月经期,人的抵抗力相对比较低,体质也比较弱,不宜染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备孕的夫妻双方都要戒烟戒酒,把身体调整到好的状态,这样有利于怀孕,而且夫妻双方需要做孕前的检查,有异常及时治疗,避免熬夜加班,把身体调整到好的状态,有利于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备孕期间想去染头发,由于染头发的化学制剂对孕囊会有一定的影响,一般建议染头发的这个月不要怀孕。如果想染头发的话,建议染完以后隔两个月再要宝宝。在备孕期间应该多吃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来月经的时候不能烫发,也不可以染头发。因为在月经期的时候,女性的抵抗力是下降的,免疫力也是下降的,染发剂中的主要成分就是氧化剂,对头皮的角质蛋白会产生破坏,容易造成脱发或者头发干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