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伤如何去掉疤痕

会员21645172 30 已回复
烫伤如何去掉疤痕烟头烫伤去疤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范美 山西中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性心理障碍、强迫症等
已帮助用户: 19205
问题分析: 你好,对于修复烫伤疤的修复办法激光是可以的。点阵激光疤痕修复可以帮你解决疤痕的困扰。点阵激光疤痕修复主要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痤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等。另外,点阵激光美容的功能很多,尤其在面部祛斑等方面更是有很大优势。
有用0
相关问答

烫伤的疤痕想要去除可以选择药物、手术或者激光去除。去疤痕可以采取激光或者冷冻,以及可以通过皮肤的磨削术或者疤痕切除缝合手术等方式来进行去除,但具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手术方式,最好是选择正规医院检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进行去除,这样效果会比较好,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会比较小。建议去正规去正规医院就诊,注意局部的护理,要避免感染,不要吃太多含有色素的食物,避免疤痕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烫伤后的疤痕需要到正规的医院使用点阵激光进行去除改善。烫伤后的通常会使皮肤出现凹凸的现象,比较影响外观,点阵激光利用激光的原理,可以使光的热能量进行聚焦于疤痕组织的根部,促进胶原蛋白纤维的增生,对凹凸的疤痕进行修复,可以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致。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被烫伤后的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可能是高温液体或者是高温固体引起的,主要会导致皮肤出现疼痛或者是红肿的现象,需要使用流动的凉水进行清洗,若是烫伤的比较严重,可能会引起有疤痕现象。疤痕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但若是疤痕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进行微晶磨皮手术,才可以使皮肤变得平整。避免经常吃辣椒或者是吃一些比较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影响到肠胃的消化和伤口的愈合。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被烫伤后的疤痕可以通过激光疗法去掉,还需要适当的涂抹去疤膏药。激光疗法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加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甚至还可以刺激纤维层以及胶原蛋白的再生,可以使被烫伤的疤痕症状得到改善,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在短时间内出现伤口,需要采取生理盐水以及涂抹祛疤膏药,有利于皮肤好转。患者在治疗期间需要做好皮肤的防晒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导致自身肌肤在愈合的时候出现色素沉着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烫伤疤痕可以用一些外用药物,也可以用激光去除疤痕。烫伤疤痕如果面积比较小,可以选择涂抹药物来减轻疤痕的形成。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来减少疤痕的增生,减少疤痕的色素沉淀,如果疤痕面积比较大,增生的比较厉害,建议用激光祛斑方法,在选择去除疤痕的方法上要认真选择,不要随便吃一些去疤痕的药品,这样会对身体造成伤害。烫伤疤痕去除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减少紫外线照射,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烫伤留下疤痕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掉,并且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烫伤后留下了疤痕,多数是因为真皮层受损引起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修复疤痕组织,烫伤疤痕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激光治疗的效果不理想,则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才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平时还要特别注意皮肤的卫生清洁,避免局部受到摩擦,否则会影响到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