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有过敏性哮喘医院吗

会员21605004 36 已回复
河北省有过敏性哮喘医院吗对鱼虾类食物过敏,皮肤特别不好,有哮喘,听很多人介绍河北总队医院治哮喘好,不知道去哪里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病情分析:过敏性哮喘;建议去医院过敏原试验检查,明确诊断,脱敏治疗,
意见建议:同时口服抗过敏药物,必要时激素治疗,平时注意禁烟酒,禁辛辣食物,欢迎你的咨询,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时饮食尽量以温热清淡为主,可以少食多餐,不要暴饮暴食,以免出现胀气,引起胸腔不适,导致哮喘复发,可以多食用一些润肠润肺的食物,比如梨,白萝卜,丝瓜等食物,平时注意多休息,尽量避免到灰尘较大的地方,以免引发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以嗜酸性粒细胞和肥大细胞为主的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过敏哮喘以吸入花粉、柳絮,或是食入干果、牛奶、鸡蛋、异体蛋白等过敏性物质引起的。另外一些精神因素、生活习惯也会引起一些变态反应。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过敏性哮喘是属于一种慢性疾病,大多数是由炎症引起的,主要症状有喘息、气促、胸闷和咳嗽等症状,是很难治好的,只能进行预防,要避免接触过敏原,就可以防止过敏性哮喘的发生,也要注意保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多在婴幼儿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如果小孩对尘螨、动物皮毛、花粉或鱼、蟹、虾等变应原过敏,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呼吸困难等过敏性哮喘的症状。所以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需要尽量避免变应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过敏性哮喘相对还是比较严重的,这种疾病如果不能很好的及时治疗,那么可能成为终身性疾病。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是打喷嚏、流涕、咳嗽、胸闷、哮喘等。生活中要避免接触能够诱发疾病的过敏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过敏性哮喘一般不能治好,但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顽固性疾病,多发生于婴幼儿时期,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一生。大多数的哮喘病人都会出现过敏或过敏性鼻炎,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流泪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沙丁胺醇、特布他林、酚丙喘宁、沙美特罗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忌食易引起过敏的含异性蛋白的食物,少吃过甜、过油易生痰的食物,多吃易消化、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保持足量水分摄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