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9/8,主要是长龙泡

会员21443849 23 已回复
发病时间是9/8,主要是长龙泡水痘满身都是以化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如梦 医生会员 山东济南中心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58
问题分析: 你好,带状疱疹是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急性炎症性皮肤病,其病毒主要侵犯神经,疱疹有明显的沿神经分布的特点的,
意见建议:带状疱疹需要给于抗病毒对症治疗的,可以用阿昔洛韦软膏外涂,给于阿昔洛韦注射液静脉用药的,同时给于抗感染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米氮平片用于治疗抑郁症,口服可随水吞服,不要咀嚼。治疗起始剂量为每日1次,每次15毫克,而后逐渐加大剂量,以达到疗效,有肝肾功能损伤的病人,米氮平的清除能力下降,因而这类病人用药时应予以注意。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肝硬化会导致体内的白蛋白生成减少,就会导致血管中的血浆渗入到组织当中,就形成了组织液导致组织水肿,渗入到了腹腔就形成了腹水。另外还有就是肝硬化之后门静脉回流受阻,会导致静脉的压力升高,导致静脉的血液血浆渗入到腹腔内。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肿瘤分良性和恶性肿瘤,良性肿瘤早期没有症状,如果良性肿瘤生长在体表骨质,在早期可扪一无痛性的包块,包块逐渐增大,如果压迫临近的组织,会有压迫的症状出现,如果压迫神经,会出现麻木,相应神经支配区内感觉改变。对于恶性肿瘤,大多数肿瘤早期也没有症状,但是对于恶性程度很高的肿瘤,早期就会出现疼痛,静脉曲张,发热,肿块迅速增长的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十一个月宝宝的辅食要尽量多样化。
通常在4-6个月时要开始给宝宝添加辅食,母乳充足在6个月时也要添加辅食,辅食从一种到多种,由稀变稠,有简单到复杂,由流质到半流质、固体。添加辅食时要孩子习惯一种食物后再添加另一种食物。11个月的宝宝能吃的辅食种类很丰富,母乳加奶粉、米粉,可以吃馒头、面条、米汤、饼干、蔬菜、水果都可以吃。可以吃蛋白质一类的食物,如鸡蛋、豆类都可以,可以吃肝脏、瘦肉、虾等补充蛋白质及适量铁剂,预防孩子贫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这属于牙龈炎。这种情况可以抗炎处理。牙菌斑可以导致牙龈萎缩,诱发牙龈炎,牙周病。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先抗炎处理,用金喉健喷剂试试,后期可以考虑洗牙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浮髌试验主要是检查关节是否有病变。
浮髌试验主要的就是检查患者膝关节内是否存在关节积液。正常的膝关节内约有关节滑液5毫升,如果量很少,此时浮髌试验不会出现阳性;如果发生病变导致关节内出血,或者关节滑液异常增多,且超过50毫升时,浮髌试验阳性。
患者日常应该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注意休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