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

会员1579646 23 已回复
白带为豆腐渣状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您好:您描述的情况多提示是霉菌性的阴道炎导致的,您可以进行白带的化验来确诊,以便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朋友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 不排除阴道炎可能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白带分泌物,一般是清亮透明,没有任何味道,也不会引起外阴刺激症状,或者是在来月经前,出现酸奶样的凝乳白带,但是量不是特别多,也不会有明显的渣状白带出现。患者在排卵期的时候,可能还会出现明显的分泌物增多,同时还可能呈水样,但是过了排卵期就会自然减少。患者只要有月经来潮,阴道就会有一定量的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拉丝白带可能是排卵。
月经是因为身体里有雌性、孕激素控制,月经期间雌,孕激素均为低水平,雌激素随月经结束而逐步升高,特别是排卵期,达最高峰。这时阴道中的分泌物会变成白色或黄色,这就是白带。雌激素能促使白带渐渐变成透明的拉丝状,特别是排卵期,拉丝状的最长,白带也最丰富。如果拉丝后白带变厚或粘稠,则表示卵巢已排卵了,这时就要注意及时进行检查。如果拉丝后阴道里没有正常的分泌物或者是有很多白色或灰白色絮状物就表示排完卵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只是单纯的白带少,没有其他症状,这不能说明白带异常,如果白带特别少,伴随外阴有干痒痛的症状,或是小腹疼痛等症状,可能就有炎症,应尽快去医院进行检查后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3到4周这个时间段白带会增多。
白带呈无色,是透明状且无异味。白带会随着怀孕周数的增加而逐步增多。孕期间,孕妇需要注意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保持阴道干燥,防止潮湿引起细菌感染。此外,如果出现白带特别多的情况,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禁止盲目服用药物。注意睡眠问题,禁止熬夜,早睡早起,防止内分泌失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白带会增多。怀孕期间,孕妇体内孕激素水平上升,阴道分泌物也会比平常有所增多,白带量自然而然地会增加。这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只要白带没有异味,颜色正常,孕妇不必过于担心。白带它是可以反映女性身体健康的,如果白带量比较多且气味和颜色都出现了异常,建议尽快就医。怀孕期间需要多注意休息,避免操劳,不要熬夜。可以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女性的白带会出现周期性的改变,没有白带或者出现了大量的白带可能是异常表现,可以到正规的妇科检查、B超检查,以确定原因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一般来说,女性在大姨妈结束后,由于女性自身的雌性激素水平会降低,所以宫颈管会产生少量的粘性液体。当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增多,在女性的排卵期,其分泌的液体会变得稀薄透明,其拉伸程度可以达到10公分。因此正常情况下,正常情况下,在下次来潮之前14天,也就是排卵期间,此时是最多的时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