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鼻子快速通气的小技巧

会员21124521 16 已回复
让鼻子快速通气的小技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问题分析: 你好, 一般是可以用滴鼻净来治疗的,如果是鼻炎引起的, 建议你积极的消炎来对症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皮肤进行按摩和保湿能够变白,需要坚持下去,美白需要毅力,人体皮肤的真皮层中的微血管有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是能够调节体温的,而浅层则可以负责表皮的营养供给。而通过按摩皮肤能够给皮肤提供氧气,让皮肤的活力得到增加,适当的按摩还能促进皮肤血液运转,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做好皮肤的保湿,人的皮肤中的水分会流失的,这样就会让皮肤看上去十分的干枯暗哑,尤其是经常在空调下工作的女人来说,皮肤更容易有缺水情况,这样不光会让皮肤显得十分的干枯还会失去光彩,所以这样的人应该每周做几次有保湿美白效果的面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变白一般可以通过防晒来改善,也可以通过美白针的方式来解决。防晒大多可以通过戴遮阳帽或是涂抹防晒霜的方式来达到目的,只是对于已经晒黑的皮肤没有作用。而美白针通常是指美白抗氧针剂,一般可以分解皮肤的色素细胞,同时对于受损细胞有较好的修复作用,另外可以使身体的美白因子快速更新,使皮肤快速变白。注射美白针后局部可能会留下较小的针眼,应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同时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维命C和杏仁可以进行美白,嘴上也享受了,皮肤也变白了。维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命C最好吃维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命C锭,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命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至于维命C口含锭或是维命C软糖,效果就很有限了。杏仁。杏仁和维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珍珠粉。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觉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变白,像杏仁、牛奶、豆浆、珍珠粉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美白效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这样可以让皮肤变白。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麦片,乳酪和番茄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乾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乾净。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皮肤的好选择。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回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吃各类维生素和对皮肤进行清洁可以变白,变白要趁早。女人想要拥有白白的皮肤,那么在平时就应该补充各种维生素成分,尤其是像维生素A,C,E等成分,这些成分不光能够让人机体得到调节,而且还能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让皮肤的组织得到改善,还能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沉着。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比较多的蔬果,像橘子,卷心菜,番茄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外出之后要对皮肤进行清洁,做好皮肤的清洁是塑造白嫩皮肤的一地步,所以在平时应该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尤其是在外出之后还有就是在面对辐射之后,更应该彻底的对皮肤进行清洁了。这样做能够对皮肤起到特别的调理效果,而且还能加强皮肤对护肤产品的吸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变成高鼻梁,治疗效果比较理想。隆鼻手术的方法较多,比如可以通过耳软骨隆鼻,并且还可以选择硅胶或膨体材料隆鼻,能够使鼻子变得高挺,同时还可以使五官显得更加精致协调,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然而在做隆鼻手术时,还应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建议不要盲目的去一些小诊所,以免影响术后效果。术后还应注意卧床休息,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导致鼻子变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