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做引产要多少钱、

会员20438145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做引产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叶红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2260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一千左右,其是指怀孕超过3个月之后由于胎儿较大,不能再采取负压吸宫终止妊娠,需要进行手术,只能采取引产的办法来解决,这种手术会比较痛,而且对身体伤害较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引产的花费包括检查费和药物费,整个费用大概是3千到4千元不等。临产之前需要做B超心电图查血化验,总共花费大概在500到800元左右。引产所使用的药物,一般在100元左右的药物,包括米索前列醇或者利凡诺。整个引产手术需要接生以及分娩,费用大概在1千到2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医院做引产大概费用1000-2000元。引产前必须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一般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45元、血检45元、B超45元、妇科检查45元、白带检查45元、血凝血功能检查45元、心电图45元、肝功能45元、表面抗原检测45元。费用大概在200到400元左右。手术费用是所有费用中差异最大的,影响因素有:孕妇妊娠月份大小、孕囊大小、个人体质等,再加上麻醉的费用,大约在1000元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四个月身孕引产,费用在1000到8000之间。一般引产手术多少钱不仅包含手术的费用,而且也和检查费是息息相关的,而且和手术费啊,住院费也是有关系的。我们知道手术费是大头,而且其他的费用其实加起来也就是几百元的样子,一般需要两三千元。具体收费是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用、术后观察费用。建议在做引产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必须要有医院的证明和当地的计生办的证明,以及夫妻双方都要签字才可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1000-3000不等,四个月引产,可以先用药物,然后使胎儿自己排出。如果宫腔内没有残留,那么休息几天就可以,如果宫腔内有残留,还要进一步做清宫手术。在不清宫的情况下,应该没有多少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可分为中期引产和晚期妊娠引产。引产的费用是不具体的,各个地区、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一般的县级医院费用可能是在3000左右,也与引产时间出现的状况有关,如使用的药物和病情变化发生的费用,及材料等,有正规收费标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目前做引产在3000元-6000元左右,会因为地域、医院等有所差异。
引产的费用大概在3000-6000元左右。妊娠周期比较短,大概在4个月,大概需要3000元。怀孕8个多月的话,需要花费6000元。在进行引产之前,要进行妇科B超、心电图、血常规、血型、乙肝5项、肝功能肾功等方面的全面检查,同时还要进行促宫缩、抗感染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