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乳素值40,我先不检查脑垂体瘤,直接吃溴隐停可以吗?

会员20200370 27 已回复
泌乳素值40,我先不检查脑垂体瘤,直接吃溴隐停可以吗?泌乳素值40,我先不检查脑垂体瘤,直接吃溴隐停可以吗?如果吃溴隐停后值降下来了,是不是就证明不是垂体瘤的原因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祝隆光 医师 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0639
问题分析: 不应该这么做,而是应该先做脑垂体检查看是什么情况后再决定如何治疗,否则你会耽误检查治疗时机的
意见建议:要是有脑垂体瘤吃药就是降下来了垂体瘤不会好的,而且还会继续发展下去,所以应该是先检查脑垂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是体格方面的检查,部分脑垂体瘤具有很特殊的症状。生长激素的腺瘤成年后会出现骨骼畸形、面容畸形。还要检查泌乳素、生长激素,甲状腺素等,或者做核磁共振检查得到明确诊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情分析: 不应该这么做,而是应该先做脑垂体检查看是什么情况后再决定如何治疗,否则你会耽误检查治疗时机的
意见建议:要是有脑垂体瘤吃药就是降下来了垂体瘤不会好的,而且还会继续发展下去,所以应该是先检查脑垂体。

祝隆光医师皮肤科岳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已帮助用户:10639
擅长:皮肤

指导意见:垂体瘤是一组从垂体前叶和后叶及颅咽管上皮残余细胞发生的肿瘤。诊断主要依据病史,体格检查,临床症状及体征、垂体影像学检查主要通过做核磁共振确诊。

李贤药师药品保健品内丘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495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妇炎康分散片,活血止痛膏,降脂通络软胶囊,三金片,生脉饮,半硫丸,金莲花胶囊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情方面,那看确诊是有患了泌乳素瘤的病情后,这样看通常是可考虑进行手术治疗也好的
意见建议:如果说现在肿瘤不是很大,也可通过伽玛刀治疗也好,然后可在化验泌乳素方面看看,并可根据化验结果来进行巩固治疗会好些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病情分析: 目前您的生长激素和泌乳素存在异常,一般是由于脑垂体瘤所致,因为垂体瘤的存在,所以就容易导致垂体分泌激素出现异常。患者需要积极的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要去医院进一步做头颅磁共振检查明确,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行放化疗来使肿瘤缩小,结合中医药治疗可防治疾病的扩散和复发。

李新泽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520
擅长:肺癌、胃癌

指导意见:目前的情况考虑患者诊断出脑垂体瘤现在好了,我要是怀孕的话,暂时不能服用溴隐亭治疗,考虑需要注意垂体瘤的增大。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