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粘连治疗好治疗吗

会员1946712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腔粘连治疗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说明的情况宫腔粘连是可以配合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宫腔粘连是需要做宫腔镜来做治疗的,只要积极配合给予治疗,是可以治愈的,治愈后是可以怀孕的,祝早好.
有用0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 你好,你不要担心,宫腔粘连能治好,也可以再次怀孕的.任何引起子宫内膜破坏的因素都可引起子宫腔粘连,宫腔粘连与妊娠有关的约占9l%;常见于行人工流产术或自然流产舌4宫术后.
意见建议:宫腔粘连是需要做宫腔镜来做治疗的,只要积极配合给予治疗,是可以治愈的,治愈后是可以怀孕的,祝早好.祝健康。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宫腔粘连只要及时的治疗还是可以治好的,
意见建议:对子宫腔粘连,可先行药物治疗,药物治疗无效,需采取分离粘连手术。若为结核感染者,可按子宫内膜结核治疗。中医中药治疗:用活血化瘀,通经络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腔粘连的手术费用,要根据黏连的程度来进行判断。费用一般在2000-30000元左右。
例如只是轻微的膜状粘连,这个时候可以在门诊上进行手术,只用在手术当中进行轻微的分离,就可以帮助恢复正常的子宫形态,费用可能需要2000-3000元左右。如果对于重度的宫腔粘连,已经造成了子宫形态失常,必须要进行住院,所以费用可能会比较高,例如市区的医院需要10000-15000元左右,如果省级的医院需要20000-30000元之间。一线城市的三甲医院费用在25000-40000元左右。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一般情况下,宫腔粘连治疗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宫腔粘连分离,术后口服短期口服药物,以加快子宫内膜的修复,或者是使用宫内节育器来预防宫腔粘连。宫腔内有粘连,通常会导致闭经,或是来潮的次数很少,不及时处理,会对日后的妊娠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甚至会导致胎儿的体积缩小,从而影响胎儿的正常生长发育。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自己的阴道清洁,如果不想要妊娠的话要及时进行避孕,因为反复的人流很可能导致子宫粘连。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腔粘连可以用手术或宫腔镜治疗,一次性就可以治好,治疗阴道炎症,才可以预防宫颈粘连,保持会阴部清洁,用药物洗会阴部,具有消炎消肿作用,手术后阴道用药,防止炎症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腔粘连治疗后为了防止再次粘连,需注意术后保养,在子宫内安装节育器来防止复发。
1.宫腔粘连是较为常见的妇科疾病,一般需做好术后护理,注意保持饮食健康,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减少对宫腔的刺激。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莫西林胶囊、阿奇霉素片、甲硝唑片等药物预防宫内感染,
2.安装节育器:宫腔粘连治疗后还可以在子宫内安装节育器,促使宫腔分离,防止再次粘连。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宫腔粘连不治疗会严重。
妇女发生宫腔粘连一般是因为人工流产手术,或清宫手术破坏子宫内膜基底层所致。如未经处理,可使宫腔粘连较重并造成闭经,但也可继发不育。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可以通过彩超进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宫腔粘连,然后再选择合适的方法对其实施宫腔镜手术和分粘治疗,术后也应给予短效避孕药,以防止宫腔再粘连。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治疗宫腔粘连多少费用,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宫腔粘连的情况不一样,治疗费用也是有差别的。如果做完人工流产后有轻度的子宫粘连,此时月经来潮,但是月经量有所下降,可以口服补佳乐和孕酮类药物,一疗程200元,一般要三个疗程。但是,如果是严重的子宫粘连导致的闭经,则要进行宫腔镜下分粘手术,一般花费在6000元以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