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而且痛经怎么办?

会员19315183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推迟而且痛经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经的厉害 量少 很黑 想知道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您好,例假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同房的话,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迟还要考虑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查到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具体推迟多长时间了,一般月经提前一周或是推迟一周都是正常的,痛经的一般跟月经量多宫颈狭窄由于月经排泄不通畅引起的痛经了,月经不调,很有可能是由于阴道炎症导致的,不要太担心哦。不要过度清洗阴道,穿棉质通气的裤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滥用抗生素,适量锻炼身体,心情保持愉快;不要太担心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您好,例假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当然如果有同房的话,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月经推迟还要考虑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不要盲目用药,查到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祝你健康。

董倩倩护士妇产科河南省二院已帮助用户:112738
擅长:临床护理

问题分析: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建议你还是应该到医院去看看医生,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检查清楚后才能有针对性的处理
意见建议:.而且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月经本身是容易多种因素的影响的呢,你现在就是属于月经不调了,你可以喝点红糖水试试的,或者是可以吃点益母草,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熬夜得

李靖医师妇产科任丘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子宫疾病、妇科炎症等。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痛经的原因是由于子宫内膜合成的前列腺素过高,引起子宫异常收缩而发生的。引起痛经的原因很多:如过食生冷刺激性食物,还有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以及盆腔炎等,也可以加重痛经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再考虑治疗问题,切勿盲目用药。 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可以试试红糖水,红糖性温.有温里的作用,可以疏通筋脉,帮助月经排除的作用.
意见建议:月经长时间不调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内分泌失调或妇科炎症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做个b超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月经推后还要考虑是劳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焦虑、环境改变、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都可能导致月经推后的.建议去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找到原因然后针对性治疗

韩兵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4645
擅长:计划生育,宫颈疾病,妇科炎症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受凉,精神因素,宫寒,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受凉,不要吃冷饮,精神放松,保持心情舒畅,可口服艾附暖宫丸,少腹逐瘀胶囊进行调理,痛经可口服田七痛经丸,逍遥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秀兰护士妇产科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