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烟炎?谈多,慢性烟炎(感谢医生)。

会员18800140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慢性烟炎?谈多,慢性烟炎(感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您好,这样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往往治疗是比较麻烦的,
意见建议:首先生活中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喝酒,多喝水,可以用慢严舒柠试一试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咽炎是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的,慢性病情是相对比较难以治好的,要坚持治疗,定期的到医院复诊,控制好病情,除了药物之外,吃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鲜水果、蔬菜,吃润喉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成年人的心率在60-100次之间。心跳不超过60次就是心跳过缓。心动过缓主要发生在夜间睡眠和运动员身上,心率在50-60次/分左右,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
若出现心悸、胸闷、全身乏力、出冷汗等,可以口服阿托品、参松养心胶囊等。心跳低于50次/分的病人要进行心脏起搏器的治疗。所以如果脉搏40多属于异常,建议进行介入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总胆红素40多μmol/L比较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胆红素40μmol/L以上,说明有升高的迹象。17μmol/L以上属于高血脂,40μmol/L是总胆红素的2倍,这是非常严重的情况。胆红素超标,就说明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哪些因素导致的升高,如血红蛋白的破坏过多,例如溶血会导致胆红素升高;或者是肝脏的代谢出现了问题;另外,如果排泄有问题,也会增加,因此要找到病因。如果出现胆红素高,一般是与某些疾病有关。胆红素升高到40μmol/L或50μmol/L,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病理损害,要及时就医,检查胆红素升高的原因,以及病理变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脉搏40多次属于不正常的,如果有明显心慌、胸闷等症状,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应该先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动态心电图等检查,依据检查结果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细胞含量高于40属于非常严重的情况。如果白细胞达到40多,说明患者的体内可能存在着严重的感染,或者是合并有血液系统疾病,其中包括白血病。不论是感染引起,还是血液系统自身疾病引起的,都是非常严重的情况。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去就诊,查明白细胞升高的具体原因,及时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平时要注意作息规律,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41岁得冠心病的人多,具体分析如下:
冠心病的病发年纪在40岁以上,那一年周边人口的主动脉粥样硬化十分比较严重。绝大多数与胆固醇高、高加碘盐饮食、抽烟和饮酒、肥胖症相关,冠脉粥样硬化是冠心病的首要缘故。此外,冠心病病人必须在医师的辅导下准时按量吃药,常见的药品包含硝酸甘油片、单硝酸二酯、阿斯匹林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