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尿路感染

会员18339881 19 已回复
盆腔炎,尿路感染轻度宫颈糜烂,医生让冲洗,雾化,红光,输液,请问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庆胜 赣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产前诊断.影像诊断
已帮助用户: 18751
问题分析: 你好,尿路感染是由细菌(极少数可由真菌,原虫,病毒)直接侵袭所引起.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肾盂肾炎又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好发于女性.
意见建议: 尿路感染治疗针对病原体的治疗(头孢唑啉钠,诺氟沙星); 对所有病人均鼓励多喝水,喝水少的病人应给予输液,保证每日尿量在2000ml以上.部分尿路感染病人可配合服用现代中药治疗如银花泌炎灵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和尿路感染两种疾病是可以有一起治疗的。也不要长期服用消炎药,会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造成更严重的炎症感染,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不会形成耐药性,治疗效果更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炎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治疗,平时多喝一些温开水,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以免引起上火,如果感染严重,可以注射药物,效果会好一些,以免因为没有及时治疗,导致感染加重引起并发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有可能会直接引起尿路感染的,因为下腹部和盆腔器官与肾脏特别是肾结肠与右肾的淋巴管相通,因此有些学者认为如果患者有盆腔器官的炎症,细菌可能通过淋巴道直接进入到肾脏而引起尿路感染,但是这个观点并不是被所有的学者所认同,而且淋巴道感染也是比较少见的一种传播方式是比较少见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炎一般不会引起尿路感染的,但是在炎症长期的刺激性也可以间接导致尿道炎的,但不会导致感染。尿路感染与喝水少上火,性生活个人卫生等原因有关,尿路感染容易引起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温水增加尿量,治疗期间不要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路感染和盆腔炎买一些消炎药和抗过敏的药物。尿路感染也称为泌尿系统感染,主要是由于各种细菌感染导致泌尿系统发生炎症疾病,病发时会出现菌尿和脓尿等典型症状,由于尿路感染是一种比较复杂的疾病,可以要根据不同人群、不同症状、不同部位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女性尿路感染的治疗中,首先要按照病原菌确定病因,给予敏感的抗生素。在治疗尿路感染前,应进行尿培养,以确定病原体是否对药物过敏,并及时调整敏感抗生素的使用,在治疗女性尿路感染时,必须坚持服药,不得中途放弃,症状消失后立即停止服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