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糖尿病患者血压高可吃什么水果降压,谢谢

会员17740980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请问糖尿病患者血压高可吃什么水果降压,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红娟 医师 邢台李红娟诊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67
问题分析: 一般的水果蔬菜都可以吃而且要都吃几样。当然含糖较高的少吃些。
意见建议:其中,桃子,猕猴桃,苹果,芹菜,红萝卜,黑木耳。不错。每晚可以用 苹果,芹菜,红萝卜榨汁不错。你可以试试。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问题分析: 你好 平时有糖尿病 同时伴有高血压 一般的水果 不服用药物是比较难控制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要注意 控制好血糖和血压 适量的户外运动 平时注意观测自己的血糖和血压
有用0
关注
岳淑艳 护士 枣庄矿业集团公司蒋庄煤矿医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854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降压的水果不算多,可以多吃点芹菜。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你好,高血压患者以低盐、低动物脂肪饮食为宜,并避免进富含胆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适当控制食量和总热量,适当减轻体重,不吸烟。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黄保岗 昆明市工人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7828
问题分析: 不可以,因为大多数水果都是含糖的,你要是吃水果那么血糖就会升高,再者吃水果降血压只是辅助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是不要吃,因为你有糖尿病,再说降血压主要是药物,其他的最多是辅助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吃以下几种食物比较好:
1、大麦是适合作为主食的食物,酿酒一般都是用大麦为原料的。它性味甘凉,有消渴、养胃作用。它的脂肪含量很低,糖分也不高,大麦被认为可以解渴。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的人群适合食用。
2、把莜麦加工制作成莜麦面。有非常好的降糖、降脂、降压的作用,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患者可以把它作为主食食用。
3、山药是属于薯类的一种,也是常见的中药材,它富含淀粉,可以作为主食食用。山药的脂肪含量极低,它的黏液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可以预防高血糖、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尿病人食用水果要注意应该在血糖水平得到稳定的控制的情况下,三高人群吃水果要适量,吃了水果就要扣除相应的主食,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可以吃以下水果:柚子、西瓜、苹果、梨、橘子、草莓、猕猴桃等。要少盐少脂,不要吃胆固醇高的动物内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三高饮食治疗原则是高维生素、高纤维素、高钙、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盐饮食;高血压病人的饮食治疗,是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注意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如果不用药控制不住血压血糖,就需要坚持长期合理服药,勤测血压血糖,及时调整剂量,巩固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统称为三高,这三种疾病都是引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最危险因素。平时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不能吃过咸的食品,不能吃甜食,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不能吃肥肉,动物内脏,油炸食品,蛋黄,黄油,奶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合并高血压最好服用血管转换酶抑制剂或血管紧张素2受体拮抗剂。
意见建议:血管转换酶抑制剂或血管紧张素2受体拮抗剂,及起到降压作用,又不影响血糖机胃肠道。

刘云云医师内科河北省临西医院已帮助用户:1400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你好,你血压偏高,且有糖尿病,控制血压及血糖是必须的,可以选择ACE I类的降压药物。定期到医院复查血糖,检测血压,祝您早日康复!

易毅主治医师内科广西桂林市资源县资源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