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基底动脉左侧大脑中动脉颈内动脉中末段双侧大脑前动...

会员17294208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椎基底动脉左侧大脑中动脉颈内动脉中末段双侧大脑前动脉血管痉挛,这个病严重吗,需要怎么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希弘 医师 莱芜口镇医院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54597
问题分析: 您好,您说的情况不要紧的,多可以吃点 西比灵 类的药物试试的
有用0
关注
何佩瑾 北京侯丽萍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7496
问题分析: 你好,脑动脉痉挛是有脑供血不足,脑血管缺血缺氧引起的。
意见建议:饮食忌肥甘厚味,戒烟限酒,可以行改善循环、扩张血管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血流速度增快考虑是动脉硬化或者是有血压增高引起的增。
指导建议:你如果没有高血压,没有其他不适的症状,就可以观察,如果你有高血压,那么就需要吃降压药物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主要考虑是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椎动脉稍细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有症状的话配合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不会猝死,头疼是大脑动脉狭窄最常见的症状,原因是因为动脉狭窄导致血管压力升高,进而促使颅内压升高引发头痛,右侧大脑中动脉重度狭窄应该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由于脑动脉硬化、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嗜烟酒导致血管损伤斑块形成致脑动脉管腔狭窄。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血栓治疗,最主要的是长期服用阿司匹林肠溶片或波立维,具有抗血小板聚集作用,治疗和预防脑梗死发生。其他扩血管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基底动脉血流速度增快,主要是脑功能不全的反映,可能患者出现了供血不足或者血管狭窄的情况。脑功能不全主要是脑功能受损导致的,主要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如比较常见的颈椎病,对椎动脉进行刺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脑动脉发育畸形的可能,常常和先天发育不良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出现什么不适症状,例如反复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四肢乏力,恶心呕吐,视力下降等等,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高血压和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没有直接关系,只是高血压可加重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的症状,但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不是高血压导致的,也不会导致高血压。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不足的原因,跟椎动脉型颈椎病、动脉粥样硬化、血管狭窄等有关系,还要看具体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控制血压稳定,同时给予改善脑血管、脑供血的药物,同时给予抗血小板聚集药物、他汀类药物等预防病情进展。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