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下基层玩去了,连悲伤黑了怎样可以快速美白

会员16605518 2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两天下基层玩去了,连悲伤黑了怎样可以快速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雪花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9083
问题分析: 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是说,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特别是脂肪的抗氧化剂,能抑制不饱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稳定化合物的过氧化。而人体内的脂褐素是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维生素E则具有抑制它们过氧化的作用,从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
意见建议: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晒黑了快速美白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并且还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若是皮肤被晒黑,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去除局部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黑的情况的话,也可以在局部注射美白针,能够呈现局部的黑色素,而且还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平时还要注意防晒,最好不要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想要快速美白可以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美白针,能看到理想美白效果。美白针中含有对人体皮肤健康有益的复合成分,注射在皮肤后能起到阻止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并且还能促使病态的细胞早衰,同时补充皮肤所需要的美白活化因子,从而使皮肤变白,具有创伤小、恢复快的特点。恢复期间皮肤会有轻微敏感,短期内尽量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外出时还要及时做好防晒措施,以免紫外线照射导致色素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晒黑了快速的美白可以注射美白针,效果比较明显。皮肤晒黑了主要是紫外线照射导致色素沉着,美白针属于一种抗氧化注射剂,在注射后可以增加美白因子,修复受损的细胞,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增加皮肤的颜色。变得更加亮白,操作比较方便和快捷,而且见效比较快,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注射量,也可以涂抹维生素E。在外出的时候需要做好防晒措施,可以多吃一些柠檬,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快速美白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而且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皮肤黑可能是由于紫外线长之间的造成,或者是紫外线照射时间过长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注射水光针,通过注射美白认证方式来改善,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促进皮肤的色素代谢的形成,而且也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另外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平时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避免太阳光的照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晒黑的手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美白,也可以利用激光的方式美白。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分解皮下的黑色素,并且还可以促进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和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美白手的目的,而且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对局部造成的创伤性比较低,并且恢复的也比较快,术后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做完光子嫩肤以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避免长时间接触太阳光和紫外线的照射,短时间之内避免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晒黑通常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护肤产品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如果皮肤出现了晒黑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涂防晒霜,同时也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护肤产品,能够起到淡化的作用。对于皮肤特别的黑,一般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确实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同时也要增加维生素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