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50R注册完后出现一片...

会员16570189 6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50R注册完后出现一片黑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锋 医师 安徽省红十字会淮南朝阳医院内科
擅长:肾病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24081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注射部位过深损伤了血管导致皮下淤血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到医院进一步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你还是及早到正规医院外科就诊,看看是不是皮下出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可能需要压迫止血,如果出血多的话,还需要手术止血,祝你好运!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嘴巴周围出现红色一片可能是湿疹,可以局部涂抹湿疹止痒膏来进行缓解。
宝宝会流口水或者在吃饭的时候导致食物液体残留在嘴巴周围,都会容易引起湿疹的情况。宝宝嘴巴周围出现红色一片也有可能是出现了过敏的情况,比如说吃了一些过敏性的食物或者是接触了一些过敏性的物质,比如说花粉螨虫,在出现湿疹之后也是会引起的。
平时一定要注意宝宝的嘴巴卫生,多使用温水进行清洗,不可以经常用手去抚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点阵激光做完后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能够将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祛斑的作用。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超重感或者是刺痛的情况,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导致局部留下明显的色素沉着。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甲肝疫苗打完后出现呕吐可能是正常的现象。
通常在接种后,接种处发生红,肿,痛等症状,极少数人有发烧,恶心等症状、呕吐和其他不适感通常在24-72小时后消失,建议给予患儿清淡的流质饮食、注意休息、重新观察等措施,通常情况下都能消失。另外,有部分儿童注射过麻疹活疫苗或破伤风类毒素后,也可能出现局部反应,如烧灼感、刺痛等,但没有明显皮疹,体温不高。若以上症状恶化,提示及时就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女性,20岁,怀孕五个月,因过敏用了抗过敏的药物。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段用这些药再说也没用很长时间应没关系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伟哥吃完后一般在四到五小时后失效,具体分析如下:
伟哥的药效持续时间一般为四,五个小时。一般选择在同房前一个小时左右服药,并且药物的作用需要女性给与性刺激才能发挥出来,这种药物主要是为了延长男性的性生活时间。但是该药物对身体会有一定的损伤。
建议男性不要为了盲目的追求性生活的时间而选择服药,以免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湿敷完后一般是不需要洗掉的,否则会使效果受到影响。湿敷主要能够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而且里面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如果在湿敷完后及时清洗,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吸收和代谢,并且会对湿敷后效果也会产生影响。所以在做完湿敷后是不需要进行清洗的,通常会随着皮肤逐渐的代谢和吸收。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要避免过多进食油腻性或者吃辛辣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