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来后,左眼前由类似小雪花的东西漂浮移动

会员16479457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早晨起来后,左眼前由类似小雪花的东西漂浮移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没有此现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帮助分析原因,是否需要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春颖 医师 玉田协和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常见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7719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玻璃体混浊导致的可能的,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明确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驻景丸,外用眼氨肽滴眼液等药物治疗。注意眼部卫生。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考虑是玻璃体混浊的表现了,玻璃体混浊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眼前有黑影,形态不一,对视力的影响因混浊部位和程度而异。
意见建议:治疗原则为积极治疗原发病,如控制炎症,用激光或药物治疗眼底出血性疾病,混浊较重,病程较长,有纤维增生性改变者可做玻璃体切割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炎的种类很多,原因复杂。其中干裂性唇炎、脱屑性唇炎、糜烂性唇炎、湿疹性唇炎可能与天气干燥、季节更替、不良舔唇咬唇习惯及涂口红等有关。腺性唇炎的原因可能与牙源性病灶、吸烟、化妆品、含漱品和情绪变化有关。肉芽肿性唇炎与过敏反应有关。良性淋巴增生性唇炎是残余的淋巴组织增生而成,属于先天性的原因。光化性唇炎,是由于反复持久的日光曝晒(尤其是在夏天)导致唇部的糜烂结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肉块状的物质脱落,主要是因为来月经时,由于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造成子宫内膜脱落,才会出现阴道出血,有时量多或量少且伴有血块,脱落的内膜组织会呈现肉块样的物质,是正常的月经表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打法令纹后吃饭可能是会移动的,应避免立即吃饭。打法令纹大多是利用玻尿酸对法令纹部位进行注射,通过玻尿酸的支撑时皮肤恢复平整。而法令纹是以胶状物质注射于法令纹部位,注射后应保持静止状态,吃饭以流质或是半流质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较硬的食物,以免出现移动情况。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最好别搬动笨重家具,由于怀孕时重心的变化,无法良好地平衡。若搬运重物,易造成背部损伤。
孕妇若是迫不得已,搬动家具的时候,必须懂得保护自己,保证不伤腰,放时屈膝,并且保持背部挺直。若背部肌肉放松,有件很大,凸出的肚子,还是不干这些事比较好,太危险了。另外,如果孕妇不能适当地进行锻炼的话,可能会导致产后身体不适应,甚至出现一些疾病。在移动家具时应该穿着平底、舒适的鞋子,能促进血液循环。
此外,如果移动家具后出现不良症状应该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有真菌感染引起的,一般可以用药物治疗,常用的外用药物可以帮上忙,到大医院的皮肤科做个详细的检查,明确诊断后有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勤洗澡,注意个人卫生。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尽量不搔抓,以防继发感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尿液中有白色的漂浮物,是出现了尿路感染。当尿路出现感染以后,身体为了对抗这种感染,会促使大量的白细胞往这里聚集。白细胞聚集以后就形成了脓细胞,而脓细胞经过尿液排出,在尿中就会形成白色漂浮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