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1年9月份出车祸,左骨盆粉碎性骨折,主要是会阴处.....

会员15676675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2011年9月份出车祸,左骨盆粉碎性骨折,主要是会阴处那节细骨头,还有就是左侧面髋骨和髂骨处骨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共定3个钢板,至今1年7个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下现在取行不行。我是新疆哈密的女患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史利危 医生会员 大连益达医院内科
擅长: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164
问题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现在能取与否取决于您的骨折愈合情况。
意见建议:找手术医生,拍片,看是否骨折愈合良好,如果好就能取。
有用0
相关问答

采取的微创技术,可用在粉碎性骨折的治疗上,并不是钢板多长伤口就要切多长,而是通过几个点状的口把钢板插进去。另外,粉碎骨快的地方不要过于干扰,在粉碎骨块的两边,通过钢板把骨骼固定,中间的粉碎骨块复位之后附在周围,这样就能够对粉碎骨块上的肌肉的附着,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粉碎性骨折同房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粉碎性骨折的情况,在没有完全愈合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同房,否则会导致骨折二次错位,从而导致骨折的恢复时间缩短。而且,一旦出现了骨折错位,就必须再次进行第二次的治疗,不仅会造成身体上的疼痛,而且费用也会增加。一般来说,三个多月就可以完全康复,需要定期检查,然后根据自己的恢复状况来决定多久进行同房,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影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多数粉碎性骨折可以被治愈。粉碎性骨折是一种常见的骨折,具体情况取决于粉碎性骨折的位置。骨干部位的粉碎性骨折,可以进行复位固定,基本上可以恢复到正常的功能。如果是在关节面发生了粉碎性骨折,就算是做了解剖学复位,也会留下一些后遗症。由于关节面对于骨面的平滑度有很高的要求,粉碎性骨折多多少少会影响到关节面的平滑度,如果是粉碎性骨折,则会导致关节面退变加剧,从而导致早期骨关节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粉碎性骨折是否可以转院,需要根据破碎的程度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碎裂的严重会导致骨折不稳定、错位、出血多、血压不稳定、神经血管损伤、直肠、膀胱损伤等。不是很严重,是一种较为平稳的骨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转院治疗。骨盆骨折的时候要做好固定和防护,同时还要观察到患者的血压,排除内脏的损伤,明确的位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盆粉碎性骨折严重的话可能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骨盆骨折后果很多。主要表现有出血多,严重可以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血管损伤还容易导致动脉栓塞。盆腔脏器损伤包括常见的直肠肠管、结肠肠管损伤,尿道损伤,尿道断裂。妇科的子宫损伤和阴道上段损伤断裂。坐骨神经损伤,严重时可以导致下肢感觉异常,麻木疼痛等。轻度骨折可以保守治疗。严重骨折需要切开,骨折内固定术。术中出血量大的需要输血,患者一般都需要控制运动。
建议:均衡饮食,多吃营养高的食物,如牛奶等,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和生葱等,因为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由于腰椎压缩性粉碎性骨折,骨折压迫了脊髓神经,十年了估计很难完全恢复了,只能通过功能训练恢复部分功能。中国医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如果想治疗,并且不差钱,可以考虑用中药治疗,因为有时候中医中药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恢复希望渺茫。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