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开车去外地出差,当时是早晨走的,在高速上出了...

会员15495745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几天开车去外地出差,当时是早晨走的,在高速上出了意外,轻微脑出血,脸部骨折,当即送进了医院,因为出血不多所以选择的保守治疗,脸部骨折的部分医生建议手术,请问这样的手术大约需要多少钱,多久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任何手术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面部矫正手术项目很多
意见建议:不知道您是想做哪个项目的,临床上常见的引起面部肥胖的原因有:1:脂肪堆积;2:咬肌肥厚;3:颊脂垫肥大;4:下颌角问题.针对这些不同原因采取的方法不同的,所以要先确定你的情况是什么原因,才能给你一个针对性的手术方案!费用的话并不是固定的多少钱,要根据你的治疗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高速路上开车感觉头晕可能是由于车速比普通公路速度增加了数倍,加上自己的视觉和高速路上快速开车,有可能出现情绪精神心理因素都有关系和影响,属于视觉与前庭信息失匹配类似晕车和科技馆中眩晕的小屋的致晕原理当然头一天晚上休息不好是诱因与晕车者的情况一样尽量避免就是了必要时可以进行前庭功能测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索疼可能是精索炎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精索静脉曲张导致的,主要与长时间站立或者是负重导致的,精索静脉曲张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良,就会出现明显的淤血,引起强烈的阵痛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在驾驶中出现了屈光不正,那么就需要进行屈光不正的纠正。
夜间的近视程度要高于白昼,视觉会下降,还会有头晕、眩晕等现象。也会出现贫血、低血压、低血糖、营养不足等情况。贫血主要表现为头昏、疲倦、心悸、气短、食欲减退、皮肤粘膜发黄、手部指甲颜色浅淡。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血液常规、血液、微量元素等方面的检测。合理的膳食,均衡的营养,不能挑食,多运动,提高自己的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沙棘果泡水喝的功效有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美容抗疲劳,保存心血管,沙棘果中含有多种营养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但是它毕竟是一种浆果,并不能完全代替药物,需要长时间喝才能看到疗效,因此沙棘果泡水适量天天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食用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例如鱼类、牛奶、鸡肉等。应在损伤早期舒筋活血、改善循环的药物,促进局部消肿、缓解疼痛,在手部受到损伤之后的两周之内可以有效的促进损伤伤势。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要去正规医院进行诊断治疗。可以选择按摩牵引等治疗,平时要减少低头的次数少玩手机,注意枕头不可过高,尽量柔软一些,可以去医院做颈椎病的相关治疗,应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