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可是控制不了食欲,想快速减...

匿名 25岁 已回复
想减肥,可是控制不了食欲,想快速减肥有什么好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 您好 不推荐药物减肥的,较好的减肥方法是饮食控制和适当运动,养成科学瘦身的习惯,持之以恒才能长久.;
意见建议:建议早上起来跑步,少吃多动,每周至少做3~4次的有氧运动,建议是游泳、跳绳、跑步等有氧运动,选低卡路里的食物,少吃零食等,建议多吃牛奶、燕麦、葡萄柚、番茄、冬瓜、胡萝卜平衡膳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期间总控制不了多饮食一般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可以多吃一些粗粮的食物。水果和蔬菜里面热量比较低,不会对身体产生肥胖,爱美人士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手术的方式。主要是利用专业器械在皮肤上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可以达到减肥以及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肥胖通常指的是脂肪组织在体内的过度蓄积,而对于甲减病者,对体重增加做出巨大贡献的,主要不是脂肪,而是水分。确切地说,是含有大量胶原物质和粘蛋白的水分。甲减的治疗非常简单: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只要给患者补充适量的甲状腺激素替代药物,就可以改善水肿的症状,甩掉甲减导致的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可以排毒,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早餐可以吃一个鸡蛋,中午吃水果,或者是吃鸡腿(不要吃鸡皮)晚上可以吃蔬菜,或者是苹果可以尝试15天试一下。补充维生素。适量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最好选择抽脂手术,或者是通过饮食和运动等效果都比较好。抽脂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快速的减肥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和超声波来进行治疗,能快速将皮下脂肪排出来,达到减肥瘦身作用,对于暴饮暴食或者是遗传因素以及内分泌紊乱引起的肥胖,都有很好效果。出现局部脂肪堆积时,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善,比如仰卧起坐或者是跳绳等都能促进脂肪分解。减肥期间还需要调整饮食,可以适当吃一些清淡食物或者是吃一些新鲜水果,比如橘子和火龙果等。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用腹部呼吸是可以减肥的,特别是可以减小肚子。腹部呼吸可以使腹部的肌肉层运动,从而有助于收腹。而且用腹部进行呼吸的话,还能够增加肺活量,对肺部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在采取腹部呼吸的同时,也要做一些其他的运动锻炼,比如跑步、跳绳、游泳等等,运动的方式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决定,千万不要过度的进行运动,过度的运动对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建议:平时尽量不要吃热量高的食物,如油炸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如冬瓜、黄瓜、白菜、土豆等,含热量比较低,也可以多补充水果和豆类,有利于减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可以通过吸脂的方法快速减肥,平时要合理调整饮食。吸脂通常会在身体隐蔽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会利用负压一切将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体外,能够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速度也比较快,术后也不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但是术后要合理调整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饮食。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