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茨实力训练恢复法怎么做?

会员15210401 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贝茨实力训练恢复法怎么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闭眼,将手掌覆盖住双眼,完全阻挡光线,让眼睛感到温暖、舒适的感觉,保持五分钟;每日三到五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括约肌收缩法:采取坐位,有意识地收缩尿道、阴道、直肠括约肌,然后放松。如此反复50-100次,每日2~3遍。排尿止尿法:在排尿过程中,有意识地收缩会阴部,中止排尿,然后放松会阴部肌肉,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直至将尿排空,每日2-3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ct检查是患者脱鞋后,躺在诊床上,头枕在头托里,身体躺平在检查床上,然后操作者会给摆体位,打定位线,输入信息之后选择扫描序列,然后进行检查,除颅脑检查之外,胸部以及腹部实质脏器检查一般需要屏气后进行扫描,提示音是吸气~呼气~请屏住呼吸,这样是为了避免因呼吸产生运动伪影,颅脑扫描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其它部位需要双手在头顶交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通过腹部注射药物到羊膜腔。促进子宫收缩,娩出胎儿。3个半月也可以做引产。也要开宫口。引产后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保持阴部清洁卫生,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定期复查。不要受凉,适当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括约肌收缩法,采取坐位,有意识地收缩尿道、阴道、直肠括约肌,然后放松。如此反复50-100次,每日2-3遍。排尿止尿法,在排尿过程中,有意识地收缩会阴部,中止排尿,然后放松会阴部肌肉,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直至将尿排空,每日2-3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牵引治疗分为很多种,常见的有骨折脱位后使用的肢体牵引治疗,分为皮肤牵引和骨牵引。一般的方法就是将骨折后的肢体远离心脏的一端,使用牵引带或者牵引针固定后,利用重物的重力,用滑轮转化成牵拉力,将骨折肢体牵拉开的一种牵引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艾灸的方法有很多,使用的工具也是五花八门,但无论哪种灸法,都离不开艾。使用艾的形式,一种是直接使用艾绒,一种是艾绒卷成艾条。常用的方法有直接灸就是把艾绒,把它捏成艾炷,直接放在皮肤上点燃施灸,它分为无瘢痕灸和瘢痕灸。无瘢痕灸就是在施灸前先在要施灸的部位涂以少量的凡士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