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失眠吃过劳拉西洋

会员14850799 5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失眠吃过劳拉西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建达 医师 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9034
问题分析: 你好,治疗失眠,首先建议自我调整: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使人体的生物钟处在一个相对稳定和谐的状态,调节自己的情绪,部分情绪的波动也可以引起睡眠的障碍,调整自己的饮食,晚上临睡前不要用咖啡浓茶等提神的饮食物,
意见建议:所以以中医调理为佳:中医一般分型(痰,火,气,血虚,食滞,惊吓等等)根据个人情况配药,中医药治疗都是一人一药的,需要根据个人而已。一般均能彻底解决失眠的问题,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钱成光 主任医师 邯郸钱氏中医院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焦虑症、精神分裂症
问题分析:你好,西药有一定的副作用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采用中药结合针灸的方式进行治疗。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治疗无副作用,无药物依赖性,标本兼治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药吃的时间可以适当延长一点,但是要根据病人的病情决定吃多久能够停药,比如病人的病情比较轻,服药有效果,根据他的需求、根据病情的变化可以用到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情况不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晚上喝西洋参不会失眠。
西洋参的主要功能是补气养阴、清火生津,用于阴虚火旺的咳喘或痰液活血,也用于热病后气阴两伤、烦渴,同时津液不足、口干舌燥,如阴虚,常感口渴,常用西洋参另外,对肠温便秘也有清肠、止血作用。吃西洋参不会失眠。因为它本身是苦得有点酸的药,而且有清火生津的作用。益气养阴也能充分帮助人体津液。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服用,因为目前不能够肯定出的皮疹与药物有绝对的相关性。如果实在,没有其他的助睡眠药物,可以继续服用。
指导建议:如果明天起来皮疹会进一步增多或出现其他症状,说明确实存在药物过敏的可能性,今后尽量不要再接触。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晚上喝西洋参泡水,如果比较浓的话,容易导致失眠。
西洋参是补气药物的成分之一。它可以极大地补充人的活力,所以如果睡前大量饮用西洋参,会导致血液循环更快,气更强。入睡困难,甚至出现失眠。另外,西洋参有一定的凉性。所以容易有清热去火的功效,尤其是清肺重火。所以对于不发热的情况,比如咳嗽有痰,色黄,鼻塞,可以用西洋参。治疗看看。所以,晚上一定要控制好西洋参的浓度。如果没喝过,可以从少量开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服过量西洋参一般是不会引起失眠的。
西洋参对于治疗阴亏,身体虚弱所导致的失眠,还有很好的效果。西洋参含有皂苷类的化学物质,可以改善中枢神经系统,达到宁心安神、消除疲劳、增强记忆力等作用,对于失眠、烦躁、焦虑、记忆力减退以及老年痴呆都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有些人是不适合服用西洋参的.西洋参性甘寒,虚寒体质的人不适合用西洋参,用完以后可能会加重失眠的状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吃西洋参有一定效果,但不是任何类型的失眠都可以服用西洋参。西洋参的主要作用为补气养阴,清热生津,而且还可以补心气,益脾气,兼能养心阴,益脾阴。所以可以治疗气阴两虚所引起的失眠、多梦、心慌、心痛、五心烦热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