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唐诗筛查准确率能达到多少?

会员12204383 27岁 已回复
做唐诗筛查准确率能达到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金鉴 医师 陆丰市城东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泌尿系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0866
问题分析: 您好!一般在怀孕的第三个月以及第四个月做胎儿的畸形排查,如唐氏筛查,一般的准确率为90%以上。
意见建议:若是计划怀孕,对于防辐射等措施,需要尽量做好。这样优生优育才能更好些,宝宝更健康些。
怀孕后,除了定期复查外,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营养,慎风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研究人员发现该血液测试方法能够检查出10种癌症,某些癌症的准确率达到80-90%。这项血液测试对于卵巢癌十分有效,目前卵巢癌成功检测率达到90%。同时,该测试对胰腺癌的检测准确率达到80%,肝胆癌(肝癌、胆管癌和胆囊癌)检测准确率达到80%,淋巴癌检测准确率达到77%。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唐氏筛查准确率是百分之50到60%。
唐氏综合征的患儿一般会出现发育迟缓、智力低下等特征且不易治愈。因此在孕16周到20周孕妇需要进行唐氏筛查,其准确率高且不会对孕妇及胎儿造成伤害,可以控制唐氏综合征患儿的出生。若担心唐氏筛查的结果存在误差,可以进行无创DNA的检查,准确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建议孕妇保证充足的睡眠,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点鱼类,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走动,定期监测胎儿发育情况。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高血压的上限并没有明确的数值,一些人能超过200,但并没有太大的反响,而且各人的状况各不相同。
因此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血压。高血压一旦确诊,只有服用降压药才能够稳定的稳定血压。如果能保持良好的血压,可以降低一些疾病的发病率。另外,由于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疾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稳定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人的血糖可以在30mmol/L左右,这个时候检测末端的葡萄糖,一般不会有任何的结果。如果出现高血糖,很可能导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甚至有可能导致死亡。高血糖的人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餐。如果中的血糖过高,可能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要严格控制糖分摄入,还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必要的降糖药进行治疗,比如二甲双胍缓释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地中海贫血,筛查准确率在90%以上。但是由于实验误差因素,或地区、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不同,准确率也会出现浮动。如果查出新生儿疑似患有地贫,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宝宝和父母的基因。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唐氏筛查的准确率一般较高。
唐氏筛查可以发现胎儿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开放性神经管异常,正确率为70-80%。唐氏筛检的时间为15-20周,适宜妊娠为一胎,产后35岁以下的女性。早上做了一次抽血,做了一个简单的抽筋。检查发现有高危或危险的情况下,可以到当地的医院进行基因咨询,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进行羊膜穿刺和胎儿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