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你好,请问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有什么作...

会员14787634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任医师你好,请问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有什么作用?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主任医师你好,请问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有什么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主任医师你好,请问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有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问题分析: 这个药品1.抑制花生四烯酸环氧酶系统,导致前列腺素和血小板生成的减少。
2.抑制氧化酶,该酶能导致白三烯的生成,特别对白三烯B4的抑制作用更加明显。
3.抑制花生四烯酸的释放和刺激花生四烯酸的再摄入。
意见建议:适应1、缓解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脊柱关节病、痛风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慢性关节炎的急性发作期或持续性的关节肿痛症状;
2、各种软组织风湿性疼痛,如肩痛、腱鞘炎、滑囊炎肌痛及运动后损伤性疼痛等;
3、急性的轻、中度疼痛如:手术、创伤、劳损后等的疼痛;
4、原发性痛经,牙痛,头痛等。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的有效成分是双氯芬酸钠,主要的性状是胶囊,胶囊内容物是白色的小丸粒。主要治疗急性关节炎症和痛风发作、慢性关节炎症、类风湿性关节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氯芬酸钠双释放肠溶胶囊的有效成分是双氯芬酸钠,主要的性状是胶囊,胶囊内容物是白色的小丸粒。主要治疗急性关节炎症和痛风发作、慢性关节炎症、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和脊柱的其他炎症性风湿性疾病,与关节和脊柱的退行性疾病有关的疼痛,软组织的风湿病,创伤或手术之后的肿痛或者炎症等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勃起障碍不一定是尿道口狭窄导致,首先要确定阴茎供血是否正常,有无前列腺功能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排尿是否正常,能否正常射精,日常有无阴茎疲软冰凉,有无晨勃,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过直肠黏膜吸收进入血液发挥功效,可以减轻胃肠道刺激,而发挥止痛的功效。其功能主要是抑制环氧化酶的活性,减少前列腺素的生成,间接抑制白三烯的合成,减轻炎症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具有解热、镇痛、消炎的作用。双氯芬酸钠肠溶缓释胶囊的主要成分是双氯芬酸钠,双氯芬酸钠是一种非甾体类抗炎药,主要是通过抑制环氧化酶的活性,从而阻止前列腺素的生成。通过抑制途径,从而产生抗炎镇痛的作用效果。建议平常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用于急慢性风湿性关节炎及慢性强直性脊柱炎,骨关节炎,关节炎滑膜炎,腰背痛,扭伤,劳损软组织损伤,痛风,痛经附件炎,创伤后的疼痛,炎症。整片吞服,不要弄碎或者是咀嚼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