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刚才步行出去的路上有新搭建的外建筑物,正刷着...

会员14691488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刚才步行出去的路上有新搭建的外建筑物,正刷着油漆,味道特别浓,来回闻了好几次,不知道对胎儿有没有影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强 医师 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4561
问题分析: 油漆中含有有机溶剂如苯类及重金属如铅,铬,这些都会给人造成一定危害,孕妇长期接触会对胎儿产生很严重的影响,会引发基因突变或者畸形等
意见建议:根据您的描述,您的孩子已经7个月,对三个月以前的孩子影响大一些,再说您闻到的时间也很短,,一般是长期接触才有影响的,不会对孩子有什么影响的,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出现头晕,可能是血压高,测血压看高不高,如果有血压高要注意了,要控制血压,并且要注意补钙,补钙可以减少高血压的发生率的。出现头晕马上停止活动要休息一会等好转了再行动,并且要到医院去做检查。注意吃高蛋白高维生素高钙铁锌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衰病人走路实验又称6分钟步行实验具体内容如下:
心衰病人走路实验是指在一块平整的地面上,用6分钟的时间来测试病人的走路的长度,从而间接的评估病人的心脏功能和运动能力。一个普通人在六十分钟内可以走600-700米。轻度的心脏不全病人可以步行426-550米;中等程度的心脏不全病人可以步行150-425米;严重的心脏不全病人在150米以内行走。因此,这是一个很容易的测试心脏衰竭的办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步行可以减肥,但是减肥效果不是特别好。步行是属于有氧运动主要有利于体内的脂肪得到燃烧,然后随着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从而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需要长期坚持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需要通过做吸脂手术来改善。减肥期间不能吃过于肥厚的食物,也不要长期久坐。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分娩时没有及时到医院而是在半路上,主要是注意预防感染,让产妇平卧在干净的卧具上,采取胸式浅呼吸,以减轻阵痛。处理突然分娩要做到无菌操作。为防止新生儿得破伤风。而且要在分娩时及时赶到医院,因为分娩时出现一些异常情况是没有办法及时处理的,而且发生感染的几率很大,如果孩子已经生出来了,要及时用干净的布给包裹住,而且要观察孩子的呼吸是否正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步行一般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见效的时间比较慢。步行是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在走路过程中可以使体内的脂肪和热量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不能达到快速改善。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最好通过医美的方法,比如溶脂针注射或者是吸脂手术,吸脂手术主要是通过负压原理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吸出。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改善,饮食上尽量避免进食油腻性或者是高热量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走路是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健身运动。坚持步行对于女人的好处非常多,比如可以改善记忆力、疏通经络、调节内分泌,还可以增强心脏功能,对于预防心肌疾病有一定的好处。通过走路可以增强肌肉的运动、增强肌肉的力量,特别是腿部力量,对于长寿有很大的好处。走路也可以减低血脂、血压、血糖,对于长时间坐办公室的人、运动少的人,走路是非常好的,可以预防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