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整夜失眠,头痛,恶心,呕吐

会员18664831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症状:整夜失眠,恶心,头痛,呕吐,乏力,便秘,治疗经过:头颅CT平扫,血液,甲状腺功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检查是没什么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考虑是神经性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思考过多压力太大,现在主要就是建议先服用药物调理,看看有没有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整夜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一、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愉快的心情,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减少电子产品的使用时间,保证每天充足的睡眠时间,劳逸结合。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饮食,避免辛辣食物。每天坚持适当的户外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二、以上措施没有缓解时,必要时可以服用西药进行神经调理。同时要放松心情,合理注意饮食,睡前少看手机和电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情况是一种神经障碍,可以通过心理疗法和生活疗法来治疗。
1.心理治疗: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乐观的心情和心态。在日常生活中,他们应该多做体育锻炼,如慢跑、跳舞、拳击、爬山和游泳。这样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睡眠。睡觉前可以喝一杯温牛奶,温牛奶有促进睡眠的作用。
2.生活疗法:患者必须避免饮用易兴奋的饮料,如浓茶、咖啡、烈酒等。日常生活中睡前。患者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让经常失眠的患者早日康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如果长时间的失眠,这个考虑可能是神经系统失调有很大的关系,当然也有可能跟情绪紧张,压力过大,关键因素还有跟本身的体质等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调整心态,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轻松的杂志,睡前喝杯热牛奶,吃安神补脑液,谷维素,维生素B,归脾丸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必要时可以神经内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妇整夜失眠、焦虑、忧郁、恐惧等不良情绪可引发胎儿脑血管收缩使大脑的供血量减少影响中枢神经系统的发育。孕妇的生理和心理活动是否正常对胎儿的正常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建议好寻找失眠的真正原因适量运动调整心态放松心情保持充足的营养摄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更年期整夜整夜的失眠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适当的安眠药物,帮助入睡。对于因雌激素引起的更年期失眠怎么办,适当补充雌激素无疑是好的办法。平时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整夜失眠分为三种情况,可以根据不同情况进行治疗。
1.短暂性失眠,多为时差或近期烦恼引起。这种症状不需要治疗,建议好好休息。如果睡眠质量差,可以睡前喝杯热牛奶。
2.急性失眠多是身体不适引起的。建议这类患者及时就诊,确定病因后再进行治疗。
3.慢性失眠常伴有抑郁、焦虑等症状。长期睡眠不足很容易导致神经紊乱。建议服用镇静药物缓解。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