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未怀孕,反胃吐酸水

会员185516922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没有怀孕,昨晚从凌晨三点开始反胃,想吐,什么情况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这个就不是早孕反应,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肠胃消化不好。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先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去医院消化内科看一下,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尽量吃一些清淡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睡着了突然反胃吐酸水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育龄期的女性,突然出现这种情况,并且有停经病史,可能是怀孕引起的。如果睡前进食过多,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服用一些助消化药和抑酸药,如多潘立酮片、奥美拉唑等。如果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做胃镜或食管24小时ph值检测、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检查,如果出现反流且有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需要加服阿莫西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没有怀孕,这个就不是早孕反应,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肠胃消化不好。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可以先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片或者是去医院消化内科看一下,然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尽量吃一些清淡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12周反胃吐酸水这是孕期反应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你注意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
意见建议:你这是早孕反应引起的不适的情况,考虑问题不大,孕期反应一般会逐渐减轻消失的,建议你注意清淡饮食,禁食生冷刺激食物,避免着凉,少食多餐,吐酸水可以吃苏打饼干,喝牛奶这是可以缓解的,注意做好孕期检查即可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由于宝宝长大了,子宫升高,会压迫到胃,有时胃酸会反上来的,到7-8各个月的时候可能还会有烧心的感觉,都是正常的不要害怕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饮食,少吃生冷的,油炸的,多吃点面食,少食多餐,有的准妈妈说吃些花生会好,主要是度过这个时期就好了,不要有心理负担.

杨彩平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1986
擅长:妇科综合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可能是早孕反应的情况,可能与怀孕后胃排空减慢以及怀孕后HCG升高等等有关的
意见建议:这是1一种正常现象,一般过一段时间这些症状就会慢慢消失的,平时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可以,用点维生素B6,或者是吃点中药调节一下的

刘文进医师妇产科新建县大塘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4312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

指导意见:每个人反应不一样,建议你每顿吃饭的时候,慢点吃,尽量多吃一点,饭间多吃些水果,在备一些能吃得下的小点心。不要太担心,心情好最重要

乔金雷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4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