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口闷气,一秒就好了,有时几天没事,有时小时一次,

会员185470581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口闷气,一秒就好了,有时几天没事,有时小时一次,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这个症状有没有剧烈活动或者劳累后诱发呢?还是莫名其妙发作?发作的时候心率,血压多少呢?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症状也考虑是心脏供血的问题,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测量一下血压,血脂,血糖,心电图等基本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头晕的症状,只是持续了一秒钟的时间,这种在临床上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症状。如果偶尔出现这样的症状,也不提示有什么问题,可能与睡眠休息不足,或者是由于血压异常等原因导致的。但是如果频繁出现这样的症状,需要引起高度的重视,需要进一步就诊,检查血压,血糖,血脂,以及颈部血管彩超等确定病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心脏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的可能,去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确定原因考虑精神压力太大了。要适当放松一些,这样才能收到好的效果。建议在学习之余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放松一下心情。劳逸结合才能收到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有多种病因,提示应在进行有关检查后,对症处理,不能一味用药,亦不能延误疾病。
长期高血压病人中可伴有血压下降或升高现象,而这种变化在临床上称为持续性低血压。不能排除由生理性或病理性原因引起。一般情况下,人在没有明显的不适之前,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影响因素可包括患病,若受凉得病,身体有不适,还可表现为发热、胸闷、气短等上述症状。还有一些情况是因为心脏病,心脏方面出现了问题。如心血管功能类疾病,还可发生心绞痛、胸闷、气短等症状,喘不过气来、胸闷等这类病症。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都会因为感冒而产生胸痛或胸闷的情况,尤其是一些老年人,这种状况更加明显。同时还会因空气不畅而胸闷。另外一些因素包括吸烟,饮酒等都可以引起胸闷。及肺源性原因,如支气管哮喘胸腔积液,自发性气胸及其他病症,这些还可能引起胸闷、胸口闷等现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口有时痛有时不痛,痛时口里面流酸水,具体分析如下:
心口痛应考虑心肌缺血和其他心血管疾病,但是心口有时痛有时不痛,痛时口里面流酸水的症状包括胃病症状,也不能排除胃病,可做心电图看是否心肌缺血,如有扩容则改善心肌供血环境,建议胃病的治疗应以养为主。当西药疗效不显时,可考虑中医中药。此时要清淡饮食,不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有时胸闷气短原因如下:
胸闷气短是一种常见的症状,主要是心肺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支气管哮喘、肺纤维化等肺疾患,常伴有咳嗽、咳痰。此外,还有一些是患有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病人,容易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要做详细的诊断,找出原因进行具体的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以不劳累为宜,适当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了解导致胸闷、气短的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有时候感到胸口发闷,呼吸急促。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以确定发生胸闷、气短的具体情况。加强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脑利钠肽、心脏彩超、肺功能检查、胸片检查等检查。要想心肌缺血导致的胸闷气短,可以通过提高心肌供血、抗动脉粥样硬化和保护心功能来进行。
患者需遵医嘱足量、足疗程用药,不可私自停药或增减药量,避免疾病进展或产生不良影响。同时积极治疗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