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两侧长了白色豆豆

会员185257395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口腔内测有个白色小豆豆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张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点时间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多久了?以前有什么其他的病史吗有没有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例如细菌病毒都有可能会出现以上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可以用点洗液清洗,例如妇炎洁,外涂康妇凝胶。如果没有好转,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妇科常规、白带化验、HPV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导致的症状表现,也有可能是身体有虚火、心胃有火等的问题导致的症状表现。可以考虑请有经验的中医大夫看看,选择中药汤加相关药物,清心泻脾散等药物加减来调理治疗。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熬夜,劳逸结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上颚长了一个白色硬块可能是血管瘤。
为先天性良性肿瘤,也有血管畸形的,其来源于剩余胚胎成血管细胞,口腔颌面部血管瘤多发生在颜面皮肤、皮下组织和口腔粘膜,例如舌唇等、口底和其他组织中,有少量出现在颌骨内部或深部组织中,根据血管瘤的临床表现和组织学特征,通常可以将血管瘤分为毛细血管型血管瘤、海绵状血管瘤和蔓状血管瘤,其中毛细血管瘤和海绵状血管瘤更为多见,血管瘤虽为良性病变,但是长在颜面部的血管瘤会造成面部的严重畸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解释,首先要考虑有口腔黏膜溃疡或白斑。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近期有没有感冒,发烧,出现白斑有多长时间 ,白斑有没有持续的增大,进食是否会导致疼痛加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口腔内壁长了个白色的泡,如果这个泡是疼痛的,那可能是溃疡或者说是口腔疱疹。溃疡可能和创伤,饮食刺激,抵抗力下降,维生素缺乏等有关。疱疹就是疱疹病毒感染,这个病毒发作过一次之后长期潜伏在体内,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就会发作。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五个多月的宝宝牙床发白,考虑可能和要出牙、口炎等因素有关系,那么要注意口腔卫生,在喂奶之后少量的喂点温开水冲洗口腔。出牙是一种生理现象,但是个别的孩子可以有流涎,低热,食欲下降等症状,那么密切观察孩子有没有这些异常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