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主任我是颈椎动脉瘤患者是体检查出来的,有3mm

会员185443261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主任我是颈椎动脉瘤患者是体检查出来的,有3mm大小请问怎么治疗比较好到哪个医院去检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当然是到专业的医院做一下检查,就诊于医院的心血管内科。
指导建议:看一下具体采取哪一种治疗的方案的,看一下是否需要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内动脉瘤病人一旦出现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SAH),应先复查头颅CT以清楚血肿部位及出血量,根据血肿形态初步确定动脉瘤载瘤动脉。
CT检查之后,可对头颈部CTA或者MRA做进一步的检查,以了解动脉瘤位置,大小,形态和载瘤动脉之间的联系。如果病人在入院时突然头痛,而头颅CT未发现自发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情况,则可能是由于出血量较小,可通过完善头颅核磁检查来明确诊断。脑血管超声检查可测定脑血流速度、评估病人有无脑血管痉挛并了解其范围。全脑血管造影为确诊颅内动脉瘤之金标准,有些病人于出血后2~4周复诊脑血管造影可检出颅内微小动脉瘤。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主动脉窦动脉瘤破裂要做超声心动图、胸主动脉造影、心电图等检查。
1.超声心动图:超声心动图检查主动脉窦动脉瘤在破裂时形成窦部破口,血流束呈双期左-右分流,超声心动图能多方位多切面地观察破口部位及心脏血流动力学情况。
2.胸主动脉造影:胸主动脉造影能直接显示病变主动脉窦形态,有直观和定位精确等优点。见病变主动脉窦显着增宽及囊管状隆起,造影剂由升主动脉流入心腔内。
3.心电图:主动脉窦动脉瘤断裂时心腔血流动力学发生变化,血流由左向右流动,右心系统载荷增加,见电轴向左偏斜,右心室高压,肥厚或左、右心系统同时肥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首先需要把您的心电图和您的彩超造影一同发上来看看,具体动脉瘤多大?
指导建议:至于心绞痛,首先应该选择药物来改善一下,如果实在药物效果不太好的话,再考虑手术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脑动脉瘤,在做造影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出血现象,目前一天半时间变成仍然处于昏迷状态,这种情况呢,需要你嗯,到三天时间复查CT根据炉内的具体情况来判断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量不多,即使选择了开颅手术,而且三天以后复查头颅CT没有明显的新鲜的出血,出现一般是苏醒的几率是很大的。建议您积极的治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当然是到专业的医院做一下检查,就诊于医院的心血管内科。
指导建议:看一下具体采取哪一种治疗的方案的,看一下是否需要手术。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脑动脉瘤一般是因为脑血管硬化等原因引起的,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使用神经营养药物,脱水消肿的药物进行输液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明确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治疗。

刘风刚主治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33935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腱鞘囊炎,脊椎炎骨头痛,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骨损伤,脊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