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生理期跑了一万米有没有大问题?

会员18528066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十七岁,今天心血来潮跑了一万米共一小时,但是是在生理期第二天,这样怎么补救啊,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半年没跑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要注意观察自己有没有出血过多的问题的,只要没有就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以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以后,注意月经期间不要剧烈的运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结核可以用糙米治疗,这需要严格的监管。关键是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充分使用抗结核药物。必须对治疗过程进行规范。糙米是指除了壳以外保留的整粒谷物。它含有糊粉层和皮层胚芽的大米。糙米比精制白米含有更多的成分。它对降低胆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理论上讲,它甚至可以降低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概率。糙米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它可以适量使用。肺结核病人应该加强营养。毕竟,这是一种消耗性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万多的双眼皮通常是有必要的,可以使眼睛的外观得到有效改变。先天性单眼皮如果已经影响到了个人形象,可以及时到医院就诊,让专业医生根据自身眼睛的情况,可以有效的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操作。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如果费用比较多,很可能会请到一些权威的专家,能减少手术过程当中出现的意外,更利于后期恢复,同样保持的时间也会更持久。双眼皮手术后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护理,可以做眼睛的锻炼,使自身的眼组织尽快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万多的双眼皮通常有必要,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双眼皮手术是平时生活中常见一种整形方法,一般包括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主要是通过使用蛋白质线,会和上眼睑皮肤进行粘连,从而达到一个双眼皮效果,春节双眼皮主要在眼睑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肌肉和组织切除掉。手术以后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工作,避免长时间进行熬夜,定期到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没有,玉米属于五谷杂粮中的一种,玉米里面含有较为丰富的粗纤维,经常吃玉米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清理宿便,预防便秘。加速代谢废物的排出。玉米还可以明目。适当吃对身体有好处,吃多了有好处就不在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你的来看降钙素原增高,代表体内有细菌感染,它是甲状腺分泌的一种标志物。你的尿化验白细胞增高明显。说明有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你尿频尿急,甚至尿痛的症状不明显,可以吃氟哌酸,治疗一周之后复查降钙素原和尿常规。如果上述症状明显,可以静脉使用左氧氟沙星,建议多喝水,注意休息。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黑米是由禾本科植物稻经长期培育形成的一类特色品种。籼稻和糯稻均有黑色品种,其中黑米也分籼米型和粳米型两类。黑米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B族维生素、维生素E、钙、磷、钾、镁、铁、锌等营养元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