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能翘二郎腿!双腿合不拢

会员185212742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不能翘二郎腿!双腿合不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可以把图片发出来,我看一下你的这种情况,首先就要排除一下有没有儿时缺钙而导致的问题。
指导建议:有可能是由于儿童时期缺钙而导致患者出现了o型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髋关节或膝关节炎,发育畸形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双侧下肢长度,粗细是否对称,膝关节,髋关节有无僵硬,肿胀疼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怀孕后会不会翘二郎腿,这与怀孕时间有关,在怀孕早期,如果子宫在盆腔之内,如果下腹部没有明显的胀大,那么可以翘二郎腿。
随着孕周的增长,子宫会逐渐从盆腔进入腹腔,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性的肚子会逐渐膨隆,如果翘起二郎腿,会对下腹部造成很大的压力,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宫缩、阴道出血等症状。因此孕妇在中晚期是不建议交叉二郎腿的,即使是在妊娠初期可以翘二郎腿,也不要长期坐着,否则会导致腰部酸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翘二郎腿胎儿一般不会畸形。
怀孕期间不能经常翘二郎腿,因为胎儿的畸形与外部的环境、因素、基因、遗传等都有一定的联系,怀孕期间吃了致畸的药物,可能会造成胎儿的畸变,而胎儿的畸形与女性的姿势并无直接的联系。女性长期翘二郎腿会影响到下肢的血液流通,从而造成下肢的静脉曲张等,对孕妇的身体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翘二郎腿一般不会导致膝内翻。
膝内翻是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长期姿势不良或用力习惯不正确,可引起支配膝关节的肌肉力学失衡,导致膝关节移位,形成膝内翻,比如长期走路外八字、稍息姿势站立、盘坐等。翘二郎腿一般不会引起膝内翻。病情严重时,应尽量避免行走。病情轻时,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腿并不拢外固定器矫正,去正规的医院治疗。双腿并不拢一般是O型腿在医学上又称膝内翻,也是常说的罗圈腿。这种腿型的日常体现是,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足内踝能相碰触,但两膝不能靠拢。外固定器矫正,该方法相对容易操作,但需耗费较长的时间才能见效。是利用专用的矫正带,在膝盖及脚跟以上的部位,均匀的捆绑,通过产生的压力来调节膝关节内外侧的韧带,慢慢改善O型腿。建议注意日常走路、坐着姿势,改正不良的习惯,不要吃辛辣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腿并不拢手术矫正,使双腿恢复正常。双腿闭不拢一般就是O形腿的症状。手术矫正,该方法适合大众的腿型矫正,且临床效果较好,见效时间相对较快,可以长久保持。一般采用外固定器加胫骨结节倒U形截骨术的方法进行矫正,用以纠正下肢的力线,恢复关节均匀负重,使膝关节载荷外移,纠正畸形。也可降低骨内压力,缓解关节疼痛。建议吃水果蔬菜,有利于恢复,适当抗炎治疗,不要熬夜和长时间看手机,防止疲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