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经常暴饮暴食吃夜宵前两天就开始胃痛今天又喝了酒

会员185163706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经常暴饮暴食吃夜宵前两天就开始胃痛今天又喝了酒更痛了上腹部和下腹部疼痛下腹部肿胀还便秘平常都是每天早上上厕所现在两天没上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如果您平常每天大便,最近两天没有大便,同时出现腹部胀痛,这种情况往往是胃肠道蠕动减慢造成的。如果有放屁现象,那就问题不大。如果不放屁,那就有可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肠梗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先服用多潘立酮片(或者是中成药麻仁滋脾丸)来治疗。大便通畅后,腹部胀痛就可以减轻(甚至消失)。如果一直没有大便,也没有放屁,腹部胀痛持续性存在,那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医生进行诊治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暴饮暴食后需要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运动锻炼瘦回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还要多加强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总是吃夜宵,实际上到晚上的时候,食物进到胃里面排空是会延缓的。食物在胃里边存留时间越长,对黏膜就会有一定的损害。另外隔夜的食物出现宿食,可能会引起胃肠功能的紊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晚上尽量不要吃宵夜,原因如下;
女性在怀孕后是不建议吃宵夜的,因为吃宵夜有很多的危害,如果孕妇晚上吃宵夜,时间太晚而且容易吃多出现积食的情况,很容易对孕妇的肠胃造成负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孕妇可能会因为吃太多而影响睡眠,并且孕妇在晚上身体运动量少,消耗少,很容易导致孕妇的体重增加脂肪堆积,这样会影响胎儿对营养的吸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了瘦脸针暴饮暴食一般会有一定影响,导致吸收效果比较慢。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注射间隔时间比较短,身体还不能完全吸收,需要调整饮食结构,避免脂肪增多,导致注射剂量变得比较小,局部的肌肉也不能有效萎缩,通过将瘦脸针注射到真皮层当中,能够阻断咬肌与神经之间的信息传达。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期间偶尔的暴饮暴食,对减肥有一定影响,但不是很大。可以通过催吐或者是导泻等方法清除多摄入的食品。催吐清除食物效果比较好,但容易诱发食道炎,反流性咽炎等疾病。导泻作用差一些,但对健康的影响相对比较小。可以试试喝点甘露醇导泻,减少机体摄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量。另外注意,过度节食,容易因为饥饿出现暴饮暴食。减肥期间可以多吃点蔬菜和蛋清,瘦肉等食品,避免过度饥饿,有预防暴饮暴食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吃饭会导致血压上升。因为人体的正常血压在夜间特别是凌晨的时候会偏低。如果在这个时候进食,宵夜会进入消化系统,会加重心脏的负担,从而引起交感神经的亢奋,从而引起血压上升。此外,由于其独特的动力作用,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质等物质含量越高,就会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上升,从而导致血压一阵性上升。因此,晚餐不能太迟,也不能太饱,饮食要清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