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糖尿病的人治肾能喝生石膏煮水吗?

会员185085699 6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糖尿病的人能喝生石膏煮水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下肢动脉狭窄是因为动脉硬化血管腔变窄引起的,多有下肢发凉、发麻、疼痛、脚踏地如同踏着棉花一样的感觉
指导建议:建议,中药治疗效果好,但是治疗时间比较长,如果是动脉炎症比较明显可试试(四妙勇安汤)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韭菜不能降低血糖。
血糖高主要发生在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引起代谢困难后,尿液数量增加,出汗多,头晕,饥饿等,所以去医院检查血糖,在医生的指导下安排二甲双胍进行治疗,可以将血糖控制在正常水平。韭菜是一种温和的中药,具有温和肝肾和壮阳固定的作用,韭菜可以直接浸泡水或制成药酒来治疗疾病,降血糖还是要吃降血糖的药和日常控制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的患者可以口服灵芝煮水。灵芝又称灵芝草、神芝、芝草、仙草、瑞草,是多孔菌科植物赤芝或紫芝的全株。治疗糖尿病:灵芝降血糖之原理是由于促进组织对糖的利用。服用灵芝后可取代胰岛素抑制脂肪酸的释出,可改善血糖、尿糖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尽量不要喝梨水。
因为梨中含糖量在水果中比较高,无论血糖控制好不好都是不适合糖尿病患者的水果。糖尿病患者因咳嗽需要止咳煮梨水食用时,实际梨水中糖含量更高,与喝糖水一样,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非常明显,不仅没有治疗效果,而且血糖显著增加,可能对身体造成一定危害,因此糖类患者不能吃梨,也不能喝梨水。如果需要止咳,应该选择不含糖的止咳药物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用大蒜煮水喝能治疗糖尿病。
大蒜就像一个化学实验室,包含脂肪酸、配糖蒜素、维生素B和C、镁、钙、生物活性植物杀菌素和很多其他微量元素。大蒜的球茎有助于降低血压,使新陈代谢正常化,分解不必要的胆固醇。炎热的夏天,一天吃几片大蒜对杀菌很有效。老年人适当用大蒜煮水喝对心脑血管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其次,大蒜还是常见的调味品,大蒜不仅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还可以抵抗疲劳,调节血糖,有利于预防糖尿病。所以用大蒜煮水喝也可以预防和治疗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请不要喝梨水。
因为梨中含糖量在水果中比较高,无论血糖控制好不好都是不适合糖尿病患者的水果。糖尿病患者因咳嗽需要止咳煮梨水食用时,实际梨水中糖含量更高,与喝糖水一样,糖尿病患者血糖升高非常明显,不仅没有治疗效果,而且血糖显著增加,可能对身体造成一定危害,因此如果需要止咳,应该选择不含糖的止咳药物服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糖尿病来说,喝苦瓜水可能有一定的效果。
苦瓜水一般含有大量粗纤维,通常不含糖分,所以不会导致血糖上升,也有调节血糖的作用。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饮用苦瓜水,也可以吃苦瓜。糖尿病主要是由于胰岛素分泌出现异常,或者是长期不良饮食习惯、身体过度肥胖等因素,需要长期使用降糖药物治疗,病情严重可能需要使用胰岛素,以免造成其他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