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老爸(今年66岁)每天晚上固定的时间段胳膊疼和腿

会员35220433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老爸(今年66岁)每天晚上固定的时间段胳膊疼和腿窝疼,睡不着觉,去医院查不到病因,请问大夫,这是缺钙引起的吗?补钙应该怎么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爸爸胳膊疼和腿窝疼, 可能是慢性炎症或劳损引起,不排除关节炎。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就诊检查,查明原因;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注意关节防寒保暖,避免受凉受潮;可以行局部热敷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多食含维生素c及钙丰富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月经每个月是属于相对固定的时间性,但并不是绝对的固定,正常的月经是具有周期性。女性正常的月经周期一般是21-35天,平均是28天。因为体内激素水平也是属于波动,并不是完全固定,所以女性月经周期也是有波动的阶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的绞痛没有固定的疼痛时间,具体内容如下:
肾脏结石出现的绞痛并不是一定的。如果石头往下掉,会有疼痛感,而且会有一种石头随时会动的感觉,因此会很痛苦。疼痛的强弱取决于胆囊结石的体积,胆囊越小,运动速度越快,疼痛就会越频繁。大的石头不会轻易的移走,也不会有绞痛。如果患有结石,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饮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排石颗粒、结石通胶囊、肾石通颗粒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部分会出现有持续性的咳嗽的。还是具体的情况,判断没有一个特定的性质。肺癌表现为咳嗽,咳痰,咯血,胸闷,呼吸困难等症状的,咳嗽的症状每个人是不一样的,如果确诊是肺癌的话,还是需要及时的进行手术改善。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骨折钢板固定的作用是维持骨折断端的稳定性。
临床上病人发生骨折后,在切开复位后多数选择进行钢板内固定术。所以,病人发生骨折后要及时就诊,医生根据具体骨折情况采取不同的钢板进行内固定,可以维持骨折断端的稳定性,有助于骨折在良好的位置愈合,减少骨折畸形不愈合的发生率。恢复期间复查骨折部位X片,根据愈合情况确定是否可以完全负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石膏固定的注意事项是及时观察、保持石膏的干净等。
石膏固定是目前临床上最常见的骨折处理方式,有管型石膏、石膏夹板、石膏托等。石膏的松紧要适当,在进行完后要密切观察其远端的血液流通,是否出现肢体疼痛、肢体青紫、肢体苍白、活动不能活动等情况,要及时进行石膏治疗。石膏内固定后出现松动现象应立即到医院进行治疗,同时要定期检查x线片以明确病情。注意要保持石膏的干净,不要沾水、断折,若发生断裂,应立即进行替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镶假牙是固定的好和活动的相比较,通常固定的比较好。镶固定的假牙通常牢固性比较强,能够防止出现脱落的症状,有利于增加口腔的咀嚼功能,还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度。活动假牙通常摘戴比较自如,但是咀嚼功能并不是很好,还有可能会影响到饮食。平常在饭后要用温开水漱口,防止口腔内出现食物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