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做晶体植入手术

会员185034210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年十七岁,高二,近视七年了,左眼700度右眼725度,想做晶体植入手术,请问做这个手术有什么要求吗?做了之后会有什么损伤吗?之后有什么注意事项吗?还有哪里可以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一般先考虑做准分子激光手术,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风险更大
指导建议:具体先近视度数稳定两年,角膜厚度正常,各种检查正常,才能考虑手术,晶体手术风险并发症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晶体植入近视手术的利通常是能减轻近视的症状,同时手术的恢复时间也比较短。弊端则是后期可能会有并发症,如角膜水肿、瞳孔纤维蛋白渗出等情况,在做手术时需要注意,如果自身存在全身方面病症是不能做手术的。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晶体植入近视手术,医生技术水平很高,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发生近视很可能是不良的用眼习惯导致的。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合理休息,避免有长时间看手机的情况,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ICL晶体植入和全飞秒各有优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从角膜方面来说,全飞秒手术通过飞秒激光对角膜的切削,调整眼球的屈光度,从而达到矫正视力的目的。ICL晶体植入不伤角膜不切削角膜的厚度,不改变眼球的解剖结构,通过在眼睛内植入ICL人工晶体来矫正视力。从部位方面来说,全分秒是对角膜基质层进行切削,ICL晶体是植入到虹膜和晶状体之间。总体上来说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考虑近视手术时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icl晶体植入术价格一般需要3万元到5万元不等,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如果角膜厚度较薄,而且屈光状态稳定,可以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选择icl晶体植入术治疗,能够提高视力,并且还可以使求美者摘掉眼镜。如果近视比较严重,手术操作具有一定的难度,可能需要5万元。若眼部情况良好,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大概需要3万元。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晶体植入手术大概在1万到2万元左右。
眼睛晶体植入手术,一种是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另一种是进行屈光矫正手术。对于白内障,常见于中老年病人,主要是将浑浊的白内障晶体进行摘除,并植入人工晶体,根据选材的不同,费用大概在1万到2万元左右。另一种的屈光矫正手术,主要用于屈光不正的人群,在晶状体和前后放进行手术,改变眼的屈光状态,达到矫正视力的效果,费用多在2万元左右。不同地区不同病情的费用也会不同,要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还要避免发生感染的现象。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做晶体植入术效果还是不错的,能够更快恢复良好的视力效果。晶体植入手术对于中低度近视眼方面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也体现了准确性和的安全性,总体来说,晶体植入手术针对的主要人群是高度近视眼,是高度近视眼的最佳选择方式。另外,晶体移植手术的稳定性对高度近视眼视觉质量的改善,和手术后的视力的提高非常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大型医美机构做晶体植入手术,术后要避免熬夜,不能过度用眼,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散光通常可以做晶体植入手术,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散光多数是不良的用眼习惯导致的,通常是可以做经济植物的,因为现在的医疗水平比较发达,通过晶体植入的方法治疗,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也有助于避免对眼睛造成不良的损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