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16261700 已回复
腰左侧疼痛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腰左侧疼痛一般可以分为几点,腰部左侧疼痛,与深呼吸咳嗽时产生疼痛或加重为,胸椎下段或腰椎下神经刺激的晚上如果疼痛加重应高度重视。腰部左侧肋骨偏上部出现疼痛,由于肾结石引起的。腰左侧下部疼痛,多由于长期不良姿势,导致肌肉无菌性炎症。腰部中部左侧疼痛,明显酸痛该部位肌肉劳损产生,无菌性疼痛。女性左侧腰部疼痛,应该是盆腔炎附件炎,必尿感染妇科病所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左侧疼痛有可能是受寒受风受湿引起的痹证,或是肌膜炎,筋膜炎引起的,需要检查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针对病因进行治疗考虑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配合针灸,拔罐,推拿按摩,或烤电理疗等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孕妇左侧腰疼痛可能是不当运动、胎儿发育、肾脏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如果怀孕期间不当运动,或者是胎儿胎位的压力,可能会造成腰部的肌肉受损。如果是剧烈的疼痛,也不能完全确定是肾脏的病变。在此期间可以进行热敷和推拿,观察是否有所改善,但不可久坐。如果患者有面部肿胀、尿液酸痛等情况,应及时去医院进行肾脏功能检测,或者是配合其他的体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一种无菌性的炎症,和平时不良的姿势习惯,或者是受凉,疲劳等因素是有关系的,需要做局部的热敷按摩,也可以进行针灸或者是外用中药治疗等方法来改善症状,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势习惯,也可以每天坚持做一下飞燕动作,都有利于症状的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包皮疼痛是由于包皮过长,包茎导致的局部龟头分泌物增加,细菌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症,所以会出现疼痛的反应,可以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膏治疗1到2周,症状能够完全缓解的等到炎症完全好了以后尽快做包皮环切手术,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发生这样的问题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斜方肌是背部的肌肉组织,位于脊柱两侧,左右各一块,呈三角形,2个三角形对合在一起呈方形,故叫做斜方肌,斜方肌起于下颈椎,胸椎和腰椎上部的棘突向两侧止于肩胛骨外侧.缘,主要起后伸肩部的作用,长期低头工作或者着凉后容易出现脖子两侧的疼痛,就是斜方肌的疼痛,按摩斜方肌可以出现疼痛缓解,斜方肌上部也是针灸的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急性的腰扭伤也会引起一侧腰部的疼痛。受凉会引起腰部的肌肉痉挛,导致肌肉的疼痛而引起一侧腰痛。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会使腰部的肌肉纤维受到拉伤,形成慢性劳损而引起一侧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