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号尿道疼怎么回事

会员9105579 已回复
上小号尿道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上小号尿道疼,主要考虑是膀胱及尿道疾病。比如膀胱尿道的炎症刺激,像尿道炎、膀胱炎、前列腺炎、阴道炎、肾盂肾炎等,都会因为炎症刺激尿路黏膜,引起黏膜损伤,上小号尿道疼;如果膀胱内有肿瘤或者结核,导致膀胱容量小,膀胱壁挛缩,上小号尿道疼痛会非常剧烈;还有人精神紧张或者癔病,导致膀胱神经功能调节失常,也会上小号尿道疼。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脚疼腿疼的原因如下:
一、腰椎疾病,比如腰椎管狭窄、腰椎间盘突出等,主要是由于压迫了下肢的坐骨神经而导致的,主要表现为腰痛向下肢的后方或者是外侧放射,还可能伴有肢体麻木,肌肉力量降低等。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可确诊。
二、风湿性结缔组织病。常见的是受风感冒后会有腰、关节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抽血来帮助确诊,如果腰腿疼痛,需要到医院的骨科门诊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因为尿路结石,那么小腹和尿道会有酸痛感,如果是从肾里滑下去,经过输尿管和膀胱,会刺激到小肚子,会割伤尿道的粘膜,从而造成尿道的疼痛和血尿。如果是尿路内有炎症感染,会造成局部粘膜充血、发红、疼痛等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来减轻疼痛,同时要多饮水、多排尿,如果需要及时去医院的泌尿外科化验尿液和尿路彩超等,可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可能是因为包皮龟头炎,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可能会有轻微的腹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要见于体内受到病原体的入侵,引起呼吸道黏膜的炎症反应。咳嗽动作过于频繁而剧烈,而引起腰部肌肉的牵扯疼痛。另外需要考虑由于感染溶血性链球菌而引发急性肾小球肾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上胸口疼痛,可能与多种疾病因素有关:
1.其中胸部疾病的因素相对较多,包括心肌炎,心包积液,心绞痛等心脏病;
2.食管疾病(食管憩室,食管间质瘤),以及肺部及纵隔疾病均可出现上胸痛的表现。
3.颈部疾病以甲状腺疾病为主,例如胸内型甲状腺和桥本氏甲状腺炎。
4.某些感染性病变(如慢性纵隔炎和胸腺囊肿)的病灶还表现为上胸的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腰疼腿疼可能是胎儿的迅速增长、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等原因导致的。
在怀孕期间胎儿的快速增长会导致身体生理曲度的变化,比如腰椎过度前突,骨盆下肢的力线就会发生变化,同时腰部和下肢的肌肉也会承受更多的负荷,从而导致肌肉疲劳,导致腰部和腿部疼痛。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可能是由于生理曲度的改变,导致以前的腰椎疾病复发,导致腰部和下肢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腿疼腰疼的原因如下:
首先可能是怀孕以后体内新陈代谢加快,出现缺钙所导致的低血钙症,低血钙症之后会出现小腿后侧抽筋样疼痛,这种情况可以适当的补充钙质,症状可以得到缓解。其次可能是因为随着孕期的增加导致孕妇的体重逐渐增重,导致腰部以及腿部负重较多,随着时间的推移腿部的肌肉以及软组织出现劳损的情况,进而导致腿疼腰疼的情况出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