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专业出黑款怎么做到的,该如何解决呢

会员18503308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超过半天不给提的,就不要拖下去了不要看的眼花缭乱的,有没有实力,不凭嘴说的,有成功案例,可以来看看,再决定咨企鹅 3474----925解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容易导致牙齿龋坏。
指导建议:平时应该注意清淡饮食,不吃刺激性食物。注意锻炼身体。
有用0
相关问答

平胸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来进行治疗。溶脂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溶脂液,在注射到局部之后能够使局部的脂肪尽快的溶解,可以达到改善局部脂肪堆积的症状。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将局部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切除掉,也能达到使胸部变平的效果。在治疗之后要选择穿宽松和舒适的衣物,尽量避免过于紧身的衣物,对局部造成摩擦,以免造成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变纯白的方法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冷光美白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采取牙齿贴面进行治疗。冷光美白主要是在牙齿的上面上药来改善牙齿的颜色,让牙齿看起来更白更好看,也可以到口腔科医院通过做牙齿贴面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牙齿贴面能用来掩盖牙齿发黄的症状,也能改善牙齿的外观,让牙齿看起来更白一点。在生活当中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的好习惯,也要使用美白的牙膏来进行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服药后排泄物中含有排泄物或水样液体,应及时通知肠镜医务人员进行进一步肠道处理。由于大肠的迂回弯曲,有时肠的弯曲角度太大,或者有腹部手术和肠粘连的病史。当肠镜检查通过时,病人会感到一些肿胀和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全身美白一般可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进行改善,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维生素C类的食物通常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而且也要注意抑制黑色素沉着,从而改善皮肤黑的现象,比如猕猴桃和苹果以及桃子。并且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美白针通常能够将身体内的黑色素和黄色素进行分解,能够起到美白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要做好防晒,避免风吹日晒。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夫妻双方都需要一起服用。做nt检查的时间是怀孕后第三个月,做糖筛检查的时间是怀孕后第三个月,做糖筛检查的时间是第四个月到第六个月,做4D彩色多普勒超声的时间是怀孕期间第三大排异常检查。应该抓住的时机来保证孩子们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齿做到纯白可以通过洗牙抛光的方式,来进行改变牙齿的颜色。洗牙通常可以到当地的口腔医院进行,洗牙时能当牙齿缝内的污垢和牙结石进行清除,洗牙后牙齿表层会出现毛糙的现象,然后再进行抛光,抛光时可以使用漂白剂涂抹在牙齿表层,然后通过抛光打磨的方式去除牙齿表层的色素让牙齿洁白亮丽。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卫生,每天早晚按时刷牙,饭后及时漱口,能有效避免食物残渣堆积和色素附着。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