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边靠近耳朵的脸夹骨疼是怎么回事?一疼牙就疼,扁桃

会员185025580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边靠近耳朵的脸夹骨疼是怎么回事?一疼牙就疼,扁桃体也疼,用不用拍片子看看,还是吃点消炎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上颌骨炎可能性大,如果累及牙槽,可同时诱发牙痛发生。如果扁桃体没有炎症,考虑是放射痛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上颌骨片检查及口腔、喉镜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炎症,需输液进行抗炎,同时进行热敷理疗治疗。如果发生骨坏死,必要时需进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右边肋骨疼可能是肋间神经痛、肝胆疾病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肋间神经痛:如果患者患有肋间神经痛,患者的肋骨处通常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患者可能会感觉右边肋骨疼。
2.肝胆疾病:如果患者患有肝胆疾病,如胆囊炎、胆结石等,右侧肋骨处可能会出现疼痛症状。
因此,在出现右边肋骨疼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胯骨疼痛的原因主要有外伤,如果患者有明确的外伤史,这时候可能会出现疼痛,需要去医院做X线检查。明确外伤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患者是女性,可以考虑子宫附件的疾病,如果子宫附件长期存在炎症,在炎症刺激下会导致疼痛,可以口服吲哚美辛、布洛芬等非甾体类抗炎药物,配合针灸、烤蓝光、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髋骨疼痛通常是因为腹部的原因。比如阑尾炎、右下腹部有盲肠等,阑尾炎可以引起阑尾炎,也有可能是肠梗阻。也有可能是妇科炎症、盆腔炎、附件炎、卵巢囊肿、扭转、宫外孕等疾病。有可能是因为右侧尿道,输尿管,泌尿系结石。要去医院就诊。腰扭伤是因为右侧的髂骨引起的,这会引起腹直肌、内斜肌、外斜肌、肌肉拉伤、软组织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打嗝耳朵疼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咽鼓管可以将中耳与喉咙相连,如果患者消化不良,或者是患有胃肠炎,刺激膈肌,导致膈肌痉挛,进而可能会引起打嗝,此时有气流传入中耳,从而导致耳鸣。另外,咽鼓管阻塞会造成中耳内的压力升高,从而造成咽鼓管阻塞。如果有打嗝、耳鸣等症状,可以口服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比如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乳房右边靠近腋窝疼是乳腺增生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乳腺增生是常见的女性疾病,主要是由于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升高引起的乳房胀痛,同时可触及肿块。在月经前胀痛明显,月经过后胀痛减轻或者消失。当年龄超过40岁以上的女性出现疼痛时,需要引起重视,定期到医院就诊复查,排除恶性的可能。
建议乳腺增生的患者在饮食上一定要以新鲜的蔬菜、水果为主,能够有效改善体内内分泌失衡的环境,还要保持心情舒畅,能减少乳腺增生所产生的疼痛和肿胀。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