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14,老是肚子痛,到医院检查,必超结果

会员185023164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14,老是肚子痛,到医院检查,必超结果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肠系淋巴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时候多喝点热水,少吃多餐,清淡消化饮食。建议服用头孢克肟分散片。配合胃蛋白酶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腹痛的原因非常多,一般情况下,肝结节并不会导致腹痛。
指导建议:如果您能够把腹痛发生时的不适症状描述一下,我可以帮助您分析。比如,腹痛伴随着腹泻。这种情况往往是肠道痉挛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是两侧腹痛的话,那么是附件的炎症,如果是正中间子宫处疼痛的话,那么是子宫内膜炎。如果整个盆腔都疼痛的话,那么说明你是有盆腔炎的。做妇科检查以后肚子疼,可能是做检查刺激引起的,也要怀疑是肠道炎症,妇科炎症等原因引起的。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做完妇科检查后肚子痛月经提前了属于正常现象。妇科内检时、诊查勺会损伤子宫内膜、引起子宫内膜坏死并大块剥脱下来。这是跟平时月经量大致相同。妇科内检后建议2个月经周期内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冲洗。卧床休息。如果出血量较大、建议服用少量止血药。保持外阴清洁、定时更换内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小孩子出现肚子疼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一方面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会出现肚子疼,另一方面还要排除一下是否有寄生虫感染也会导致肚子疼。
指导建议:建议做一个大便寄生虫方面的培养,同时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以及大便常规的检查等综合评估,如果是有寄生虫感染那就需要打虫,如果有炎症的话,那就需要消炎治疗,平时饮食清淡,做好清洁卫生措施。平时多喝温开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检查结果,现在有一项HPV的感染,但是这个不会影响月经。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偶尔这一次月经提前了,这种情况你可以先观察看看以后的月经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外界的因素影响了月经。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如果怀疑有肾结石的情况下,可以检查一下泌尿系统彩超,这个是可以确定的,也可以确定肾结石的大小还有位置。
指导建议:引起肾结石的话,有可能会导致腰痛疼痛起来比较明显严重,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体外碎石治疗,不严重的情况下要多喝水多排尿,多活动活动有助于结石排出体外。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