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180到140左右引起眼睛里有血丝导致眼睛看

会员185010629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高血压180到140左右引起眼睛里有血丝导致眼睛看东西不清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高血压影响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建议服用硝苯地平缓释片,主要还是先降压,看看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并不会导致眼部发红。
如果是高血压,会造成眼球底部的血管充血,从而引发眼睛发红。如果不是因为高血压,应该去医院做个检查,如果不是因为高血压,就要怀疑是不是眼睛出了问题。
如果有高血压的人出现了眼睛发红的症状,一定要及时进行血压检测,看看有没有突然升高的迹象。如果高血压患者的血压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伴随着病情的长期发展,也可能会出现眼睛发红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可引起眼模糊的情况,血压偏高者如高压大于180mmHg乃至大于200mmHg则可发生高血压危象乃至高血压脑病。
高血压脑病患者可有颅内压升高,由于颅内压升高可有视物模糊,视物不清,视神经乳头水肿等症状,并伴有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当颅内压升高引起视神经乳头水肿后,可有双眼视物模糊。
一旦发生以上情况一定要马上到医院进行救治。行头部CT,头部核磁检查时应检测颅内压及眼压,有视神经乳头水肿者应住院治疗并对症降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引起眼睛充血患者需要去医院检查通常要查眼底、肾功、尿常规等。
来判断高血压的程度是否对眼底造成损伤,治疗期间患者首先应积极降压治疗,能迅速降低血压的药物包括硝普钠,硝酸甘油,尼卡地平,地尔硫卓,拉伯罗等,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不能自行决定用药,同时还要定期测量血压,明确身体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肝炎一般不会引起高血压。
乙肝与高血压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以前没有过高血压,那么单纯的乙肝并不会造成高血压,而乙肝病人一旦出现了高血压,肝脏的功能就会出现问题,从而造成肝脏的一些硬化、肝脏的供血不足。如果是肝炎病人有高血压,首先要考虑到其原因,同时要考虑到其原因,例如:肝部可以给予保肝降酶的药物,也可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例如:乙醇肝要戒烟,乙肝要进行抗病毒,脂肪肝要注意减肥,所以要根据血压的具体情况,制订相应的降压措施。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高血压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包括原发性高血压和继发性高血压,原因也有差异。
1、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病人大多属于原发性高血压,这是由于偏爱高盐、高脂食品,如腌鱼、腌肉等,摄入过量的盐类、肥胖等都会引起高血压。此外,由于遗传原因,父母均有高血压,儿童患高血压的几率也会增加。当体内的钾水平降低时,会引起交感神经的亢进,心跳加快,也会引起高血压;
2、继发性高血压:继发性高血压是由于肾病综合症、急性肾炎、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颈椎病和高血压有一定的联系,所以颈椎会导致血压的变化。
颈椎疾病会影响到脑部的血液供应,导致血压的变化,从而造成眩晕。交感型颈椎疾病会出现心慌、胸闷等交感神经的表现,血压也会出现起伏,并非全部的颈椎疾病都会导致血压的变化,但也有一些颈椎疾病会导致血压的变化。
颈椎疾病分为多种,其中交感神经型的颈椎疾病会导致高血压,这是由于颈椎疾病会影响到颈的交感神经,这些神经末梢都是在血管的附近,如果是交感神经的刺激,会导致血管的扩张。长期的血管会收缩,会引起血压升高。
由于交感神经性的颈椎所致的高血压,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通常不会出现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脑血管疾病等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