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心里有事连续6天没睡觉

会员185005483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因为心里有事连续6天没睡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失眠多由焦虑抑郁、心脏病、阴虚等原因导致,可表现为入睡困难或睡眠质量不佳。长期失眠可导致神经衰弱、困倦乏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严重危害身心健康。
指导建议:如果您已经持续六天没有睡眠,这种情况需及早去医院就诊,如果确定是心理因素导致的,可使用镇静安眠类药物治疗。一般可使用安定片,如果效果不明显,可使用阿普唑仑片治疗,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连续三天拉肚子拉水有事,这可能与肠胃炎或消化不良有关。
连续三天拉肚子拉水,这是由于身体受到刺激之后产生的一种反应,而拉肚子就是常见的胃肠道疾病表现。引起急性肠炎最主要的原因是肠道菌群失调。若是进食过冷食物,饮食不够卫生,腹部受凉或细菌感染,同样会引起腹泻,病人应进食较易消化又有营养的粥类食物,还可服用蒙脱石散和黄连素或诺氟沙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发生时间较短,频率较低,只有一周一两次或者一个月数次,问题应该不大,短期临时吃点助眠药物,生活中注意自我调整,调整的方式包括:适当的户外有氧运动,多从事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多于他人交流等;睡前不从事剧烈运动,不看刺激性视频,睡前喝杯牛奶,洗热水脚等。如果时间较长,需要正规的足疗程的抗焦虑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受凉以后对胃有一定的刺激性而引起的,再加上如果饮食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拉肚子。
指导建议:喝点温开水温敷小肚子,可以吃奥美拉唑或者是雷贝拉唑,拉肚子的话可以吃蒙脱石散,这几天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四维彩色超声可以拍到小孩子的正面,除非是小孩子趴着睡觉,跟体位也是有关系的,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四维彩色超声后面都会标注,这个检测有局限性,小孩子不转过来是没有办法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为什么睡觉心里发慌,可能是由于阵发性的心律失常所导致的心悸和心慌气短现象。病人首先需要充分的休息,好,必要时可去医院做心电图的检查来明确诊断。通过休息不能缓解症状的情况下,可以采取服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睡觉少可能是因为缺少微量元素、感冒、胃肠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儿童缺少微量元素钙,可能会导致睡眠不足,还容易使儿童肌肉、汗腺、骨骼和神经系统的机能出现问题,表现为多汗、易醒、睡眠品质差、出牙晚、夜惊、睡觉时间缩短等。需要经常对儿童进行微量元素检测,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营养补充。此外,儿童患有感冒发烧、胃肠炎等多种病症也会影响睡眠质量,建议及时就医治疗,提高儿童的睡眠质量。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