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宫颈糜烂二度,今年特别想要宝宝。可以备孕么?

会员160099395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宫颈糜烂二度,今年特别想要宝宝。可以备孕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富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产接生,痛经,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进行物理治疗等治愈后再备孕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最好是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更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二度,如果是生理性,可以备孕;如果是病理性,则不能备孕。
女性存在宫颈糜烂二度时是否可以备孕,要根据疾病的性质进行判断,如果是生理性宫颈糜烂,通常可以备孕。若是病理性的宫颈糜烂,不建议进行备孕,以免女性怀孕后有先兆流产的情况出现,从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不利影响。患者应该积极治疗采取措施治疗宫颈糜烂,身体恢复正常后才可以备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糜烂一般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影响流产,患者在做流产之前要做白带常规的化验,主要是了解阴道是否有炎症,并且要做血常规、B超检查来排除异位妊娠,病了解妊娠的天数是否适合做流产。由于患者抵抗力稍差一些,所以流产后要注意预防感染治疗,可以口服广谱抗生素3-5天,并且日常保持外阴清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若没有感染症状通常不影响怀孕。
宫颈管内柱状上皮异位至宫颈阴道部即宫颈糜烂,宫颈糜烂分为一度、二度、三度的宫颈糜烂。宫颈糜烂面积占宫颈总面积的1/3以内即为一度,宫颈糜烂面积占宫颈总面积得1/3-2/3,即为二度,宫颈糜烂面达到宫颈的2/3以上的,即为三度宫颈糜烂。
若宫颈糜烂伴有感染,可能有分泌物增多、接触性出血等情况出现,此时则不建议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宫颈糜烂的情况,是可以泡温泉的,但是要注意泡温泉的时间不要太长,而且温泉的水不要太脏,水的温度也要在比较合适的范围内,这样才比较安全。
虽然宫颈糜烂对人体的影响是比较小的,但是宫颈糜烂的患者平时也要做好阴道部位的防护,尽量不要让脏水污染阴道,患者在泡完温泉以后可以用妇炎洁清洗阴道,避免宫颈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属正常生理现象,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的表现,但只是宫颈的个体差异,就象有些人嚼点硬东西,牙齿或者口腔就会出点血。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时,则是宫颈炎症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不是疾病,如果是轻度宫颈糜烂可以不用治疗,这是宫颈柱状上皮外生导致的宫颈皮肤生理性的改变。
如果想要改变这种生理性的症状,可以考虑用中医药进行调理,在一定程度上有治疗的效果,但是需要系统的辨证论治,才会有效果。
在日常生活患者要注意调理,保持阴道卫生,才会起到最佳的治疗效果,有助于宫颈糜烂的好转。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