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突然感觉全身麻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过段时间自

会员184991512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就是突然感觉全身麻木,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过段时间自己就好了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全身的麻木这种情况需要排除有没有神经系统的疾病,如果并不是单纯局限于肢体,那么需要排除是否是患者存在全身性的疾病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必要的时候需要就诊医院的神经内科这种情况,需要做一下机电图的检测,也需要检测电解质水平,但是电解质水平如果持续降低患者不会立即好转的。所以个人觉得应该是一种躯体的感觉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可能是由于肢体运动神经受损导致的,大部分是由于中风,偏瘫,糖尿病神经炎以及颈椎病,腰椎病引起运动神经纤维周边的胞细血管会被堵塞,就会导致运动纤维严重受损,出现手脚麻木的症状,严重还可以发展为肢体瘫痪,肌肉萎缩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牙床发炎表现为疼或出血,很少发麻,若是炎症引起,需消炎,局部清理干净后上药即可。若半边的牙齿或牙床发麻,可能是占位性的病变如全身、颅脑或局部的肿瘤,特别是恶性肿瘤侵袭神经时引起的。牙齿的很多疾病不会引起发麻,发麻一般是打麻药引起的,过几个月会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四肢发麻是由于末梢血液流通不畅而导致的,手足局部的供血不足而出现的发麻的现象。由疾病引起的四肢麻木主要见于肩周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增生或四肢神经传导受阻、血液粘稠、糖尿病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以及长期保持一个姿势挤压可出现,另外糖尿病的人,当累及周围神经病变时,也可以出现手麻木症状,可伴随疼痛,瘙痒,逐渐累及到其他部位的麻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脚发麻,考虑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大,由于退行性病变后使椎间盘增生,椎间盘增生后压迫椎管内的坐骨神经,而出现下肢麻木。可以做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缓解症状,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右半身麻木是神经性病变引起的,注意血压,血脂,血糖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改善脑代谢和脑供血药物的应用,定期的检测ct。可以去大医院在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出原因,根据原因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