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工流产35天了未止血

会员113839176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人工流产35天未止血,B超做了俩次,都说没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可以应用安络血,三七片等止血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排除其他疾病,应该做血常规,出凝血时间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工流产需要复查子宫内膜是否有残留物。
人工流产后,通常都会有恶露的情况发生,并且会持续3到7天左右的时间,需要注意观察和加强护理。通常根据子宫内膜损伤程度的不同,恶露的持续时间以及量也会有所不同。建议人工流产后十天左右,去医院复查子宫内膜的修复情况,检查是否有残留物,如果有残留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一步做清宫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工流产腹痛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胶囊,考虑人工流产腹痛多属于有子宫收缩等导致的不适的可能较大,一个月内不要进行同房,同时密切观察月经恢复的程度,但是如果有残留或者淤血,有可能需要再次进行清宫治疗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临床上人工流产应用的是负压吸引技术。为了减轻术中的痛苦,可以打麻药。但是麻药的应用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对于那种手术好,也是需要先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去选择某种手术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三个月以上的,采用引产的方法,比人工流产造成的危害更大。至少需要半个月的休息。不能在一个月内共享一个房间洗澡、感冒、剧烈运动、过度劳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应该注意饮食中的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不贵。大约是1千-2千元左右。具体的价格是各个医院的规定不一样,钱也不一样,单数总体的不会偏差太大,人流价格主要由手术前检查费用、手术费及手术后消炎的费等组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怀孕40到60天左右是做流产的最好时间。
人工流产是指通过负压吸宫将孕囊吸出子宫以外,手术对怀孕时间、孕囊大小等有要求。通常孕囊不能太小,也不能太大。怀孕时间短孕囊太小时,负压吸宫可能出现漏吸,吸不到孕囊会导致流产失败。如果孕囊太大,人工流产时可能出血较多,甚至引发羊水栓塞,导致生命危险。人工流产一般建议在怀孕40-60天左右,孕囊大小在1-3厘米之间时,手术时成功率高风险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